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版魔法少女OverAge:8月发售

声优版魔法少女OverAge:8月发售

四月在“NICONICO超会展3”上卖出的同人CD《魔法年轻女子OverAge 想象:正题曲集》将推出由人气声优演唱的全新版本,在八月十七号举办的Comic 马克et上卖出。

声优版《魔法年轻女子OverAge》八月出售

《魔法年轻女子OverAge 想象:正题曲集》压根儿是由V家歌手演唱的正题曲集,为了满意听众的希冀,这次特制了由人气声优演唱的全新版本。尽管只是同人作品,不过参加录歌的声优都非常大牌,有花泽芫荽、柿原彻也、饭田里穂、渕上舞、种地梨沙、久野美咲和洲崎绫,全部是大家非常相熟的脸孔。这张CD不仅是演唱阵容奢侈,并且创笔者也都是网络红人,有沙P、buzzG、蝶碟P、みきとP、ふわりP和164。这张CD阵容的奢侈水准以前快要越过同人作品的界线了。

这个之外,这次的CD中还添加了一首柿原彻也全新创编的新歌《P.O.N.C.H.A.N》。为这张CD负责角色设定和绘图的绘师是在Pixiv拥有100万点击量的円居雄一郎。CD中还有由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种地优太画出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

《魔法年轻女子OverAge 歌唱:正题曲集》是2013岁暮同时在电击文库小说家出来闯、FLYING DOG歌手出来闯的人气P主砂守岳央(沙P)创编的“些微有些奇怪的魔法年轻女子故事的虚构正题曲集”。

《魔法年轻女子OverAge 歌唱:正题曲集》

Comic 马克et86“ProjectTRI”和“沙屋柿原堂”连接展位

八月十七号(星期天·第3天)东地域 SHI 64-ab

价格:1000日圆

CD收录曲:

1:Text>>Over

lyrics/music:砂守岳央(沙P)

桐野樱(洲崎绫)

2:异世界不相同般

lyrics/music:164

岛津红南(种地梨沙)

3:抱歉,我是普通的魔法年轻女子。

lyrics/music:みきとP

三好夏实(久野美咲)

4:Anti Eiza

lyrics/music:蝶蝶P

桂由香里(渕上舞)

5:向着黑魆魆的方向

lyrics/music:ふわりP

久坂空乃(饭田里穂)

6:Reason of birth

lyrics/music:buzzG

伊藤真白(花泽芫荽)

7:P.O.N.C.H.A.N

llyrics/music:砂守岳央(沙P)

本助(柿原彻也)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十月番甘城光辉游乐园:海量信息公布 下一篇:新房1月番幸腹涂鸦:声优阵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