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头文字D:新剧场版第二弹预告片公开

头文字D:新剧场版第二弹预告片公开

由重野秀一教员从1995年起起头创编,连载长达十八年的经典作品《头书契D》的最新戏院版《头书契D Legend1-觉悟》将于昔年八月二十三号在东洋全国各个影院中放映,最近几天非官方的正式宣布了《头书契D Legend1-觉悟》的第二弹预测报告片,让咱们一块儿来关心注视。

这部新戏院版《头书契D Legend1-觉悟》将会是塑造藤原拓海与高桥昆季精彩对决的系列三部曲之一,声优方面则是弃旧迎新,挑选了一套全新的CV阵容。人客公藤原拓海将由已经为《机动战士高达00》瞬间·F·清英、《命数石之门》冈部伦太郎、《无头骑兵异闻录》纪田正臣等好些个角色献声的宫野真守配置声音;高桥启介将由已经为《冰菓》折木奉太郎、《我的妹子哪有这样令人厌恶!》高坂京介、《钢之炼金术师FA》古利德等好些个角色献声的中村悠一配置声音;高桥凉介将由已经为《进攻的伟人》艾尔文·史密斯、《凉宫春日的愁闷》古泉一树、《无头骑兵异闻录》柔和岛静雄等好些个角色献声的小野大辅配置声音。除开这些个扫边以外,拓海的亲密朋友武内树将由已经为《凉宫春日的愁闷》谷口、《侥幸星》白石稔、《日后日志》高坂皇子等好些个角色献声的白石稔配置声音;同班同窗的茂木夏树将由已经为《中二病也要谈恋爱!》鸟儿游六花、《散华礼弥》散华礼弥、《约会大打仗Ⅱ》八舞耶俱矢等好些个角色献声的内田真礼配置声音;拓海的爸爸藤原文太将由已经为《海贼王》山治、《大虫和兔子》镝木·T·虎彻、《最游记》沙悟净等好些个角色献声的平田广明配置声音。这么的声优阵容真实曲直常亮眼,本作放映在即,有条件的冤家能够自行回返电影院观影。

《头书契D》新戏院版第二弹预告片公开

《头书契D》(INITIAL D)是一部以山道飞车为体裁的东洋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以及以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动画系列(蕴含电视版、OVA、与电影版)。幽默诙谐的画面笔者为重野秀一,自1995年起起头在讲谈社的《周报Young Magazine》(周报ヤングマガジン)上起头连载,原作单行本销量已逾越4680万部。故事以人客公藤原拓海为轴心,将看客们带入一个车手们以竞速谋生的世界中。值当一提的是这部作品以飞车竞速为正题的同时,也是一部相当优秀的青年时期体裁幽默诙谐的画面。

【STAFF】

原作:重野秀一

检查查看:日高政光

脚本代码:关岛真赖

音乐:土桥安骑夫

制作:《戏院版 头书契D》制作委员会

制作企业:SANZIGEN x LIDEN FILMS

配售:松竹

【CAST】

藤原拓海:宫野真守

高桥启介:中村悠一

高桥凉介:小野大辅

武内树:白石稔

茂木夏树:内田真礼

藤原文太:平田广明

池谷浩一郎:土田大

中里毅:诹访部顺一

相关动漫:《头文字D1》《头文字D》《头文字D第一部 粤语版》《头文字D3》《头文字D2

上一篇:荒川弘家人重病 银之匙:连载放缓 下一篇:ChampionRED草莓:停刊 作品去向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