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SV花舞少女 夜来舞Live!:PV公布

PSV花舞少女 夜来舞Live!:PV公布

正在热播的TV动画《花舞年轻女子》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作为PSV平台上粉丝向游戏的《花舞年轻女子 夜来舞Live!》最近几天也宣布了其最新的机密。据悉,《花舞年轻女子 夜来舞Live!》将会于昔年十一月十三号正式卖出,初回消费框定版中还将附赠笔者浜弓场双的手绘图特地制造BOX、专门特地影像、原创放送剧CD等好些个内部实质意义。额外,本作的首段PV也同时错过了地下,让咱们一同观赏。

【《花舞年轻女子 夜来舞Live!》初回消费特典】

■(1)浜弓场双手绘特地制造BOX

框定版将会是奢侈BOX。插图由《花舞年轻女子》原笔者浜弓场双摹绘。

■(2)专门特地影像光碟

蓝光碟中将会收录很多只能在这处看见的专门特地影像。

■(3)原创放送剧CD

收录游戏原创篇和章的放送剧CD。内部实质意义将由动画系列形成、脚本代码的吉田玲子充当。

■(4)由比浜学园中学文明祭履行委员会NOTE

游戏设定材料以及彩色绘画满载的专门特地编辑彩色绘画BOOK。

■(5)双面大开照×5种

表面是框定版插图、背面是声优写真&写名字的照片儿组合。

PSV《花舞年轻女子 夜来舞Live!》PV揭晓

《花舞年轻女子(ハナヤマタ)》是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浜弓场双作画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幽默诙谐的画面在东洋芳文社旗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Forward》2011年六月号上起头连载。故事环绕着啥子都不怎样起眼的十四岁年轻女子关谷鸣开展,不断心里向往着变成保存生命扫边的她在渡过的每一天里,总想着能有人把本人从现在的这个世界带走,就像是一切故事里的女扫边碰到的不能想象的经验那般。而在一个月夜,她实在偶然遇见了一位好似妖精是的外国年轻女子,并随她进入名为“夜来舞”的非平时世界……

相关动漫:《PSYCHO-PASS》《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心里测量者PSYCHO-PA

上一篇:日本要完!调查显示四成网民恋人在二次元 下一篇:浪客剑心:真人版第2部上映 大获好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