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竹达彩奈献唱电器街的漫画店:主题曲

竹达彩奈献唱电器街的漫画店:主题曲

预约于昔年秋季播出的动画《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最近几天宣布了正题曲和片尾曲的演唱者单子。

竹达彩奈献唱《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正题曲

为正题曲献声的是人气声优竹达彩奈。最远由于吃肉程度适当脸越来越圆的竹达也在本作品之中演出扮演腐妞这个角色。而她此前的代表作毫没有疑问难是《轻音年轻女子》(中野梓役)与《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高坂桐乃役)。可卖萌娇嫩小巧,也可元气傲娇,竹达在配置声音方面的实在的力量能够说不允许怀疑。那末这一次演唱正题曲又会有怎么的突破呢?让咱们刮目相看。

而片尾曲的演唱者为“denk!girls”。这是由作品之中的四调名优(高森奈津美、津田美波、竹达彩奈、相泽舞)独有特别组成的集团。除开竹达彩奈之外,剩下三声名优也总算从业界有肯定影响力的人物。2009年出来闯的高森奈津美先后为《珠宝宠物 Twinkle☆》(樱明役)、《Another》(见崎鸣役)、《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上井草美咲役)等作品配置声音;昔年25岁的津田美波则演出扮演过《分形》(芙琉奈役)、《摇荡百合》(船见结衣役)、《桃剑》(鬼姬役)等作品;至于相泽舞则在《仰视天际的年轻女子瞳中的世界》(日高梦见役)、《平时》(长野原美绪役)、《日后日志》(雨流美弥弥役)等作品中有着不赖的表现出来。

竹达彩奈献唱《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正题曲

《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从2011年七月号的《半月刊Comic Flapper》(Media Factory)上起头连载,笔者为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水安里。本作品以东洋的某条电器街上开设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BOOKS马之谷”为环境,讲评了这家店的店员们所经验的平时保存生命。况且这部作品之中关于幽默诙谐的画面店的种种描画,也让人仿佛好象存身于秋叶原里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书局之中,因为这个导发了不少秋叶原书局店员的共鸣。额外这部作品中离场人物的最大独特的地方在于:一切人简直都只拥有别名,从未闪现过本名。在此前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之中,本名不详细、被用外号称说的角色并不希有,不过整部作品的人物大部分为别名的设定仍然十分风趣的。并且通过“教员”、“腐妞”、“工口刊物检察官”等称说,咱们也能霎时间抓住这些个人物的独特的风格了。然而偏生人客公·爱好画同人的海雄应用了真名,这也从另一个正面让他显得异乎平常。有兴味的冤家,无妨找来幽默诙谐的画面仔细辨别一番。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导演:佐藤昌文

监修:森胁真琴

系列形成:笔安一幸

人设·总作画导演:国行由里江

音响导演:屈光度为零琢也

音乐制作:波丽好消息

动画制作:SHIN-EI动画

【声优单子】

逢坂良太:海雄

高森奈津美:小日

津田美波:教员

相泽舞:照相机子

小林优:工口刊物检察官

佐藤聪美:津守

松冈祯丞:检查查看

竹达彩奈:腐妞

富田贵阳:调酒师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本周漫画/小说销量榜 大老师教你做人 下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新卷齐发销量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