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是一般会社员?声优本名阳子宣布结婚

又是一般会社员?声优本名阳子宣布结婚

近来声优婚配以前次数多到让人感到不是往事的地步,而声优们婚配的对象往往为“平常的会公社社员”的目前的状况也导发了不少粉丝的艳羡妒怨恨。此前泽城美雪等人的出阁余波尚未褪去,最近几天本名阳子也在集体博客上刊发了结婚的音信。

又是普通会公社社员?声优本名阳子宣告婚配

博客内部实质意义如下所述:

下一天似乎是阿波罗15号在月球表面减退的日期哦。

大家好久不见了。我是本名阳子。

这是吉卜力的夏季!!各位,你们有没有去看《回忆中的玛妮》呢?

不久前,我去了一趟试映会,感到有很多令人怀念的思考的线索涌动在本人的心上。

人客公杏奈是12岁。而我头一次应战声优办公也是在12岁的时候。过后我演出扮演的角色正是吉卜力办公室出品的《年月的童话》中的冈岛妙子。故而杏奈这个角色也跟我本人萌生了重合,让我回忆起那一个初级中学一年+紎秥的夏季。

再想想,那在这以后我在高中时期又演出扮演了吉卜力办公室作品《侧耳聆听》的月岛雫……(略)

工夫过得实在很快呢。

那末,尽管有点突然,然而我有个音信要跟大家报告陈述。

不久前,我跟一个来和去很久的男的婚配了。(对方并不是圈的妻子)

从今以后我的本名尽管掉转了,不过还会以“本名阳子”的艺名连续不断着力的。不管是家子仍然办公,我都要好好加油。请大家多多提意见。

现在,我终于能好好地吐露这句台词对白了(笑):

“……我有了,心爱的人。”

2014年 夏季 本名阳子

【本名阳子小档案】

生辰:1979年元月七号

生业:演员、声优、歌手、解释

隶属事务所:remax

声优出来闯年度:1991年(《年月的童话》冈岛妙子役)

兴味:逛咖啡馆、料理、取景、念书、戏台剧和电影检定

专长:外语、钢琴、网球,已经为动画《魔法禁发书籍目次Ⅱ》、《Campione 弑神者!》中担当意大利语监修

代表作品:《光之美年轻女子Max Heart》(美墨渚/Cure Black役)、《机动战士高达00》(皇·李·诺瑞加役)、《纸箱战斗时机WARS》(凯瑟琳·露丝役)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月番寄生兽:制作阵容及人设图公开 下一篇:坂本真绫M3~黑钢~:新OP曲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