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0月番笑傲昙天:声优及人设图公开

10月番笑傲昙天:声优及人设图公开

根据唐唐烟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的TV动画《笑傲昙天》确认将于昔年十月播出,本作最新暴光了昙雷电大火、昙空丸、昙宙太郎这3名扫边的角色设定图,况且追加宣布了两名新声优。在《鬼灯的冷彻》中为鬼灯配置声音的安元洋贵将演出扮演鹰峯诚一郎,《歌之皇子殿下》来栖翔的声优下野紘将演出扮演武田乐鸟。

十月番《笑傲昙天》声优及人设图公开

《笑傲昙天》以明治时期为戏台,讲评为位于弦乐器湖核心的牢狱负责乘船过去人的昙神社昙家三昆季的犯险故事。TV动画版检查查看为原口浩,系列形成简脚本代码为高桥悠也,角色设定预约为牧孝雄,动画制作企业为动画功房。

十月番《笑傲昙天》声优及人设图公开

昙雷电大火(CV:中村悠一)

昙家的长男,相当于昙家的家长。性格单纯烂漫又特立孤行。尽管外表看下来很纤瘦,但其实却是一个能够一瞬间打倒几十个犯人的圣手。

十月番《笑傲昙天》声优及人设图公开

昙空丸(CV:梶裕贵)

昙家的此男。性格严肃对待,做工着力,每常被自在散漫的哥哥和弟弟耍得打转转。承继了代代相传的昙家看守保护刀。

十月番《笑傲昙天》声优及人设图公开

昙宙太郎(CV:代永翼)

昙家的三男。非常心爱雷电大火。只需是雷电大火的嘱咐,不管是如许困难的事情都会办到。奔跑的速度非常快。

相关动漫:《BRAVE10》《海贼王剧场版第10弹强者世界前传第0话》《被炉猫暂缺10-13集》《101忠狗》《草莓100%

上一篇: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公布3名新角色 下一篇:杀老师挑衅全人类!暗杀教室:CM第2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