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杂志IKKI:公布休刊后连载作品去向

杂志IKKI:公布休刊后连载作品去向

前几天咱们刚才报导过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IKKI》(小学馆)将于九月二十五号卖出十一月号后休刊的音信。在下一天(七月二十五号)卖出的《IKKI》九月号上,编辑部向读者地下了杂志上连载作品从今以后的去的方向。

杂志《IKKI》揭晓休刊后连载作品去的方向

将转移到小学馆旗下剩下杂志上连续不断连载的作品有松本大洋的《Sunny》、青野春秋的《笑剧》、林田球的《异兽魔都》、中川伊佐美的《小猫咪》、三浦靖冬的《薄花年轻女子》、小野夏芽的《弁藏和宗次》、中田春弥的《Levius》、松本刚的《ROTTAREIN》这8部作品。额外,半百岚三喜夫在幽默诙谐的画面网站“WEB IKKI PARA COMIC”上连载的《往日起程》也会从下一年元月起头在剩下杂志上连续不断连载。

额外,山田太一原作,新井英树作画的《有空也父母在》和道满晴明的《布衣影院》将在八月卖出的十月号上终了。青野春秋的《IKKI和我》、地方YANBORU的《熊夫妻》、NOTTSU的《SONGBOOK》、长田亚弓的《农研》、吉野朔实的《period》、末金久美子的《放学后的上层者》都将在十一月号上终了。除开《IKKI和私》和《熊夫妻》以外,剩下作品都会出版单行本。

起初,有永稻的《鬼学生 何在》、榎本俊二的《火灾在场的蠢材IQ》、芳崎星梦的《金鱼屋古书局》、S和M的《Golondrina》、小林仁子的《JUNKIN" GAP CLASH》、松岛直子的《堇的响当当乐声》、重松成美的《BABEL》将在十月号也许十一月号在这以后,出版经过大幅修正的单行本。内田百间原作,一条裕子作画的《阿房列车》、白井弓子的《WOMBS》、西岛大介的《祭边府》这些个间接出版单行本的作品也将不断出版到终了截止。

看见这样多作品都要终了心里肯定很因感触而悲伤,然而这期《IKKI》在起初还刊发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音信。那就是昔年夏天将会推出一本全新的杂志,トウテムポール、西尾雄太、细川貂貂、山田酉子等幽默诙谐的画面家都将在这本杂志上连载新作。新杂志的具体状态将在《IKKI》十一月号上宣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狼人乐队联动恶魔人:动画MV曝光 下一篇:CLANNAD 智代after:完全版9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