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游戏王ARC-V:曝光新角色设定及声优

游戏王ARC-V:曝光新角色设定及声优

每周星期天后半晌5点30分都在东京电视系播出的《游戏王ARC-V》预约八月十号播出的第一8话中将有新角色黑咲隼离场。黑咲隼的角色设定图伴声优以前暴光。同时地下的还有DVD、原声CD的卖出机密。

《游戏王ARC-V》暴光新角色设定及声优

黑咲隼是一个真的身分和目标都不明的谜之人物,只知晓他犹如在寻找LDS(兽王决斗学院)。演出扮演黑咲隼的声优是金城(微博)大和,他说:“高中考试时我浸沉于《游戏王》,幸亏这么每日都过得缓和而又兴奋(笑)。这次我将为黑咲隼灌注性命,愿望也能让看客感受缓和兴奋!”

《游戏王ARC-V》暴光新角色设定及声优

其次,本作的DVD第一卷和第2卷将于九月十七号卖出。第一卷中收录第一话至第4话,映像特典有主演声优的座谈会、无字幕版OP和ED动画、设定材料库,封入特典(仅初回版有)是离场角色和怪物卡套装。第2卷中收录第5话至第8话,映像特典是设定材料库,封入特典(仅初回版有)是离场角色和怪物卡套装。

《游戏王ARC-V》暴光新角色设定及声优

再次,收录了本作的OP曲《Believe×Believe》和ED曲《One Step》的电视播出版本,以及《游矢正题曲》等数量多环境音乐的《游戏王ARC-V SOUND DUEL 1》将于八月二十号卖出。

《游戏王ARC-V》是《游戏王》系列的第5部作品,讲评幻想变成名人生业决斗者的人客公们参加“举动决斗”的故事。检查查看是小野胜巳,动画制作企业是Gallop。

相关动漫:《史瑞克的万圣游戏》《生存游戏社》《游戏王GX(全)》《游戏人生》《游戏王剧场-光之金字塔

上一篇:M3黑钢:曝新主题图 蓝光碟发售情报 下一篇:网络动画版交响情人梦: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