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利满满!极黑:广播剧CD封面公布

福利满满!极黑:广播剧CD封面公布

应当说四月新番之中,《极黑的布伦希尔德》相对是值当关心注视的作品之一。不管是虐妹狂人冈本伦丧尽良心的戏剧的情节、无人演唱的正题曲仍然起初几集“一集顶幽默诙谐的画面20话”的超开展,都为作品带来了有数的话题。不过无论大家关于作品自身的评估怎么样,声优们的表现出来应当都能够给与非常高的分数。而最近几天,本作品第1张放送剧CD《找到和睦美满与鸟儿的一番星啦!》宣布了封面图案。

福利满满!《极黑》广播剧CD封面揭晓

封面设定在了一个露天汤泉,而和睦美满跟鸟儿两人戴着耳机泡在汤泉之中,身后的木桶里还装着迈克风,一副边享受边负责管理放送的姿容。而更为搞笑的则是前方的女扫边黑猫以及“只有起立来,世界才归属她”的佳奈。黑猫似乎又在唱她那一个不知说什么的怪歌,而充满歹意的非官方的还用大大的“SAMPLE”将佳奈简直应有尽有遮住。但无论怎么,这个封面的福利指数恐怕足够大家兴奋过度了吧?

此次CD除开放送的灌音外,还将收录最新制作的专门特地篇,专门特地篇的佳宾为种地梨沙。在到现在为止动画第二季恐怕猴年马月的状态下,可以通过放送再一次听听角色们的声音,关于本作品的粉丝来说也是一种非常刺激吧?

【声优单子】

村上良太:逢坂良太

黒羽宁子:种地梨沙

橘 佳奈:洲崎绫

和睦美满:M·A·O

鹰鸟鸟儿:田所梓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买买买!点兔:收藏版海报8月发售 下一篇:吊打EVA!冰雪奇缘:销量创空前记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