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专访:揭开冰雪奇缘:成功秘诀

迪士尼专访:揭开冰雪奇缘:成功秘诀

近来几年能够说是迪斯尼动画取得新辉煌的时期。2013年春老天爷映的《无敌毁害王》在东洋导发紧张反响,而2014年三月十四号在东洋放映的《冰雪奇缘》更是创造了一个戏院售票处神话。本作品到现在为止取得了东洋历史戏院售票处第三位的问题,而固然放映以前4个月了,不过还是在影院之中可以看见这部作品。

迪士尼专访:揭开《冰雪奇缘》成功不公开的巧妙办法

而迪士尼的步子还远远没有中止。该企业制作的新动画《飞机总动员2:一线救济》将于七月十八号正式上线,东洋方面也会在异乡工夫十九号公映此作品。再加上额外一部迪士尼作品《大英雄天团》也将在十二月二十号同看客们会面。应当说2014年称为迪士尼的动画年也不算过火。

那末迪士尼接着推出人气作品的原由何在呢?最近几天,有东洋电视台专访了迪士尼企业的副社长安德鲁·麦尔斯坦,从他的口中征求解答。那末他到尽头融会贯通知咱们怎么的内部实质意义呢?快点看下文吧!

■《冰雪奇缘》人气的情报

Q:东洋在全球范畴之中也归属一个比拟不寻常的电影市场,故而在剩下国家赢得又弱又小人气的动画电影并不看出来可以被东洋看客买单。这那里面迪斯尼的作品却在东洋遭遇到兴奋激动欢送,能够说曲直常例外的典型。那末您以为迪士尼的动画可以被东洋看客喜欢的原由是啥子呢?

麦尔斯坦:理由有众多,然而我感受那里面一个原由就是迪士尼在东洋以前有很特别长的传流历史了。咱们以东京作为要塞,关于东洋的市场也有着充足理解。况且咱们同东洋的粉丝们让步感情好沟通,时不时深刻思考到尽头啥子样的电影可以错过大家认同,以及为何会错过认同。

Q:纵然将眼帘从东洋移开,在除开美国之外的中央,迪士尼的动绘画作品品也都遭遇到看客们的喜欢。这种人气非同平常的。现在这个时期,动画映像从技术而言实际上并没有专门特地大的差别了。可是迪士尼的作品还是可以在泛滥看客的心里萌生共鸣,终归是怎么样完成这一有可能性的呢?

麦尔斯坦:迪士尼在制作动画电影方面实在拥有非常长的历史以及丰厚的经历。咱们企业又弱又小的中央就在于能够让不一样岁数的看客承担咱们的作品。而在这么前提下,也便会表现出来出异乎平常的中央了。

Q:而在泛滥人气作品之中,近来的《冰雪奇缘》在全球范畴内导发了蓬勃发展。那末这部作品获得小孩子气的情报又是啥子呢?

麦尔斯坦:这方面归根到底就是不管戏剧的情节仍然人客公们都具有存在广泛性。姊妹之间的关怀爱护、瓜葛等绩效也可以在全球范畴内让一切人萌生共鸣。

Q:您们能否从一起头就意料到这部作品可以赢得这么大的人气呢?

麦尔斯坦:尽管咱们感受,如果这部作品可以取得人气的话,自然产生的是再好然而了。不过咱们并没有计算到终归会走红到啥子水准。总之咱们无论在面临哪一部作品的时候,都是携带“要制作出一部最棒的作品”的心态迎迓应战的。而到现在为止可以获得这么大的胜利,咱们实在感到很欢乐。况且全球的看客会意爱这部作品,也让咱们觉得最高荣耀。

(下页连续不断)

■制作《航行总动员2》的迪士尼卡通片厂到尽头是怎么的存在?

迪士尼专访:揭开《冰雪奇缘》成功不公开的巧妙办法

Q:麦尔斯坦学生到现在为止兼顾充当迪士尼动画办公室以及迪士尼卡通片厂这两家机构。七月十九号迪士尼卡通片厂充当制作的《飞机总动员2:一线救济》将在东洋放映,然而到现在为止东洋的迪士尼粉丝们还是还并不怎样明确迪士尼卡通片厂到尽头是怎么的存在。在此是否敬辞给咱们引见一下子迪士尼卡通片厂的指标呢?

麦尔斯坦:迪士尼到现在为止拥有三家办公室,鉴别是:皮克斯办公室、迪士尼办公室以及这个迪士尼卡通片厂。当然,除此以外还拥有一点制作TV动画的办公室。迪士尼卡通片厂是到现在为止最新设立的办公室,而咱们将重心放在了制作系列作品上。不但仅是《航行总动员》,办公室还将充当《迪士尼梦幻仙女》系列。办公室的目标就是将迪士尼拥有的各种角色和系列作品在同一个宇宙观之中连续不断创编新的内部实质意义。

Q:迪士尼卡通片厂制作作品的步调似乎比拟快啊?

麦尔斯坦:创编戏剧的情节、刻画角色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制作电影一样很困难,故而并不是说办公室的步调就肯定迈得比拟快。

Q:《航行总动员2》这部作品能否在制作的时候深刻思考过东洋市场方面的一点需求呢?

麦尔斯坦:东洋的电影市场如果说合剩下国家有啥子不一样,那就是在宣传电影的时候肯定要将正题明空白土地澄清进去。我感受充足向看客们洋溢作品附带的情意因素,是咱们宣传时候的一大独特的风格。而这种宣传的后果业绩了《冰雪奇缘》的胜利。咱们宣传,让看客们有了进影院的心愿。

《飞机总动员2:一线救济》的宣传环节之中,咱们也要向看客们倾诉情谊,让它们有以往特意的看的能量物质。

■迪士尼及其动画办公室的打理

迪士尼专访:揭开《冰雪奇缘》成功不公开的巧妙办法

Q:方才您在讲话之中触动到到达迪士尼年代久远的历史。我想正就是这样历史积淀,才让迪士尼可以聚拢这样多的人材。不过我以为要将这些个创编担任职务的人、艺术担任职务的人充足治理起来,关于治理者而言相对算不上是一件轻松的事情。那末您从运营者的角度来看,将创笔者的创造力最大限止发挥进去的不公开的巧妙办法是啥子呢?

麦尔斯坦:我感受最关紧的事情是要关于它们表现出来出尊敬的举止神情。还有一个很关紧的中央,就是要让它们有一个可以充足发挥有经验的背景。

Q:麦尔斯坦学生将一种“让动画制作在场一直涌现灵感”的理念带到达办公室之中。您是出于怎么的目标才引用了这么的整体体系呢?

麦尔斯坦:我愿望咱们的办公室可以是:不论什么人都能够自在地宣告意见、大家坦诚布公,让办公背景健全而充满生意。而我理想中的办公背景,正是要让每一个动画人都能够把本人的激情与技术灌注到作品之中来。

我相信,创造一个可以让一切担任职务的人都温馨办公的背景,这将变成创编特别好作品的间接原由。而我感受《冰雪奇缘》的胜利,同这么的背景也是密不可以分的。

Q:迪士尼的作品之中拥有丰厚的传统元素,例如公主系列的体裁等都是不少人非常相熟的。那末从今以后您们也是将连续不断推出锐敏使用传统故事的作品当成指标的吗?

麦尔斯坦:并不是这么子的。要说迪士尼的传统,那末还不如说是“翻新”。咱们的指标,是将此前优秀作品的遗产作为根基,因此创编出新的作品来。

Q:在创编新货色的时候,您们能否深刻思考从今以后吸取海内的人材呢?例如说,您们能否深刻思考过在海内建设动画办公室呢?

麦尔斯坦:迪士尼已经在(美国)国际的奥兰多、海外的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东洋拥有过办公室。不过这些个关于咱们来说规模扩得太大了。咱们愿望可以将优秀的人材聚拢在一个中央。那就是加利福尼亚州的伯班克。在这儿萃聚泛滥的人材,然后一定可以萌生动身明力的。

Q:反以往说,伯班克的办公室之中从今以后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东洋创笔者加盟咯?这种有可能性能否存在呢?

麦尔斯坦:当然了。多样性是很关紧的。咱们愿望可以从全球的城市之中将有经验聚拢到这儿来。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

上一篇:我们的暑假!唤起童年回忆的剧场版排名 下一篇:团长不哭!平野绫博客哀悼亡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