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销量大过天?渡边信一郎&汤浅政明不服!

销量大过天?渡边信一郎&汤浅政明不服!

七月能够说是一个东京的劫难季。不但食尸鬼凶恶残酷、超能力者滥杀无辜、慢说惊慌害怕分子也不忘以往凑个繁荣热闹,收回点“残响”。这就是遭到各界关心注视的动画《东京残响》。与此同时,在四月之中被誉为制作水平无上、也是画风最为并肩的作品《乒乓》倚仗感动人至深的戏剧的情节以及流利的分镜举动也赢得了一小量看客的支持。而最近几天,这两部作品的导演·渡边信一郎与汤浅政明二人坐在一同施行了研究讨论,关于到现在为止业界的“卖得好决议全部”的怪相施行了斥责。

销量大改天?渡边信一郎&汤浅政明不服!

本次座谈的重点内部实质意义如下所述:

汤浅:到现在为止业界闪现了一种“如果卖不进来DVD,啥都不要谈了”的气氛。这样一来,大家都在研究讨论相仿于“如果咱们不这样做、就卖不进来碟子”什么的的事情了。

渡边:“这种货色在过来卖的美好,那末现在一定也能卖座”什么的的讲法,实际上并没有啥子专门特地的根据呢。还有诸如“某种体裁的货色是卖不掉的”、“时期剧基本卖不进来”什么的的观念也相差无几。

负责管理人:反以往说,“如果将这个因素和那一个因素退出到动画之中,某种水准上就能获得肯定销量”的讲法是准确的咯?

渡边:“尽管这种讲法听起来有些那一个啥,然而如今的动画大部分都是这么。”

渡边:现在如果哪部作品卖不进来的话,便会被贴上“使家业败落之犬”的标签吧。近来似乎连看客们都是这样以为的呢。大家都感受“如果一部作品卖得好,那末我本人也去买吧。”相仿的景象非常重大。

汤浅:换句话而言,也就相差无几是“如果这部作品卖得非常不好,那末我也不会去买”的意思。

渡边:在这种氛围之下,如今制作动画以前变得非常让人憋闷了。不过当我看了《乒乓》在这以后,感到这样精彩的表现出来形式几乎就是汤浅导演从0起头一点儿点构建进去的,这方面真实非常赞啊。

负责管理人:这么的作品一定需要用“伟大”一词来描写了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空丹迪登顶!NICONICO7月番满意度排行 下一篇:我们的暑假!唤起童年回忆的剧场版排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