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迪士尼动画小飞象:将拍真人版

经典迪士尼动画小飞象:将拍真人版

经典动画电影《小飞(微博)象》即将推出真人电影版,据外媒报导,迪士尼企业正在推动这个事物名称,到现在为止编剧伊伦·克鲁格正在为影片儿编撰戏剧作品,但片方到现在为止没有走漏影片儿的开机和放映档期。

《小飞象》是迪士尼企业1941年景功实现的动画电影,一经放映在这以后就广受欢送,变成迪士尼的一部代表作品。影片儿由华特·迪士尼亲自负责制片人,威尔弗雷德·杰克逊任导演,尽管经过了70晚年,但影片儿依旧遭到泛滥影迷的喜欢。

 经典迪士尼动画《小飞象》将拍真人版

关于真人版《小飞象》,片方准备取纳电脑特效制作一头小飞象,但周密的表现出来形式和手法还都在设定之中。影片儿讲评一个巡行杂技团中的一头母象生下一头小象丹波(Dumbo),但这头小象的听觉细微,由此小象被植物和人的总称非笑。

但小象母亲应有尽有没有厌弃小象,而是愈加舍不得它。片中一段母象被闭合在小黑屋受办罪,小象丹波去探访母亲,母象伸出鼻子做摇篮的银幕打动了有数看客。最后,小象丹波发觉它听觉能够飞翔的性能,因此变成了杂技团的名人。

动画电影《小飞象》是晚期迪士尼典型的全家欢式作品,蕴包括成长、励志、亲情等多种元素。美国电视台猜测,因为近几年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电影《爱丽丝梦游灵境》、《沉强烈的睡意咒》都大获胜利,所以就催产出了把《小飞象》真人化的想法。影片儿的编剧伊伦·克鲁格之前的作品涵盖《变型金刚4》、《变型金刚3》、《变型金刚2》,以及《格林昆季》。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新版缎带骑士:漫画单行本附广播剧 下一篇:面包超人:新剧场版初动票房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