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蜡笔小新 逆袭爸爸:剧场版11月发售

蜡笔小新 逆袭爸爸:剧场版11月发售

2014年四月十九号于全东洋放映的《电影蜡笔小新 逆袭的机器人父亲》吸引了有数看客的目光。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刊发本作品将从十一月七号起卖出蓝光&DVD制品。这也是讲评小新与野原一家活泼表现出来的人气系列《蜡笔小新》的第22部戏院版了。

 《蜡笔小新 逆袭父亲》戏院版十一月出售

这一次的戏院版邀约到达已经为动漫迷们带来《斩服年轻女子》、《天元突破红莲之眼》等人气动画的中岛一基负责脚本代码创编,这也一度导发了不少话题。而本作品的导演则是关于《蜡笔小新》系列极为相熟的高桥涉,他在作品之中为咱们带来了一个以“爸爸啊,奋勇来吧同盟”为要害词、讲评小新和机器人父亲之间父子情深的感动人故事。

这部作品能够说是“让孩子笑,让小孩子哭”,在影院放映在这以后就不断大受好评价。沿袭最新的计数数值,此次戏院版吸引了逾越150万人数的看客到场,而戏院售票处也达到达17.8亿日圆。从这一数值之中,咱们也能掌握作品所带来的人气。

这个之外,17.8亿日圆的总计戏院售票处也是《蜡笔小新》系列22部作品之中第三好的问题。是上一部作品《蠢材好吃!B级美食大逃亡!!》总计戏院售票处的137百分之百,也是1995年在这以后戏院售票处无上的一次。甚至于连被称为名作的《方兴未艾!猛烈!小孩子帝国的出击》(2001年15亿日圆)以及《方兴未艾!悲壮!战国大合战》(2002年13亿日圆)都要甘拜上风。

此次将于十一月卖出的影碟价格鉴别为:蓝光盘4800日圆、DVD3800日圆,以上均不含税。而映像特典则蕴含了无字幕版正题曲银幕以及无字幕版片尾曲银幕、戏院版播出专门特地报导、预测报告片、设定材料集等外容。况且封入特典为8页的解释手册。

额外当天也将同步起头DVD租借效力。作为一部2014年最值当关心注视的作品之一,不管是孩子仍然小孩子都请不要失去哦。

【戏剧的情节梗概】

某天,小新父亲为了治疗腰痛而去了按捏店。可是当他归来的时候……竟至成为了机器人!成为机器人的小新父亲让小新母亲非常困惑,然而小新本人却欣喜异样。而成为机器人的父亲不但将家里彻底扫除得一干二净,还可以通过驾驶施行五花八门的办公,非常不方便。

不过其实,父亲成为机器人的前面却隐藏了细微的情报。这是在东洋的爸爸们逐渐在家子中获得话语权的下一天,为了让它们可以还原过去的各方面力量而设立的“爸爸啊,奋勇来吧同盟”所策划鼓动的狡诈计策。

获得精神智慧的爸爸们发起了爸爸反动,不管是野原家仍然春日部都堕入理解体的边缘。就在这时,机器人父亲与小新一同站了进去!那末野原一家的命数终归将怎么样呢?就是现在,测试东洋家子之爱的机缘来了!

蜡笔小新戏院版历史上最热血的老爸之战。全东洋乃至于寰球的爸爸们,还有它们的家人,到时候将在荧幕上为这份爱而落泪!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臼井仪人

导演:高桥渉

脚本代码:中岛一基

制作: SHIN-EI动画企业·TV朝日·ADK·双叶社

【声优单子】

机器人父亲:藤原启治

野原新之助:矢岛晶子

野原美冴:楢桥美纪

野原广志:藤原启治

野原葵花:兴梠里美

风间彻:真柴摩利

樱田妮妮:林玉绪

野原小白:真柴摩利

佐藤正男:一龙齐贞友

阿呆:佐藤智惠

黑岩仁太郎:游佐浩二

段段原照代:武井咲

小女鹿兰兰:一木好名誉子

铁拳寺堂胜:大和田伸也

顽马博士:可乐饼

蓝光盘《电影蜡笔小新 逆袭的机器人父亲》

不含税价格:4800日圆

DVD《电影蜡笔小新 逆袭的机器人父亲》

不含税价格:3800日圆

卖出日:2014年十一月七号

发行方:shin-ei-animation

销行方:万世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森林里的暴风雨》《蜡笔小新2010:超时空!呼风唤雨之我的新娘》《蜡笔小新》《蜡笔小新-黑暗珠珠大追击》《蜡笔小新剧场版

上一篇:“成人也喜欢看的动画”排行榜出炉 下一篇:老虚等人在AnimeExpo2014举办座谈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