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生存游戏社:明日召开先行上映会

生存游戏社:明日召开先行上映会

行将于7詜聕开播的由松本英吉教员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TV动画《生存游戏社》明天将迎来第1话的后进行放映会,名为“TV动画『生存游戏社』等不迭了!大家一同来看刚出炉的第1话之会!”。同时,这次后进行放映会也将会在东洋最大的在线视频文件网站NICONICO动画向上行全部路程直播。到时候将会有大桥彩香、内山夕实、大久保瑠美、Lynn、东山萘央等CAST阵容离场,与看客们相互作用以及饰演脱口秀。额外,大桥彩香还会在本次放映会中地下《生存游戏社》OP正题曲的具体机密,但由于歌曲LIVE为会场框定内部实质意义,NICONICO直播内将不会播出。

 《保存生命游戏社》明天召开先行放映会

TV动画《生存游戏社》改编自在松本英吉原作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在《Nakayoshi(なかよし)》2013年十月号上刊发了该作动画化的音信。故事非主要讲评了刚转入梧桐学园高中的女高中生园川桃香被“生存游戏社”的社长——人气校花凤美煌强制进行拉入生存游戏社,并起头了时时刻刻与“生存游戏”就伴的校园悲剧平时。

【STAFF】

原作:松本英吉(讲谈社“Nakayoshi”连载)

系列形成:青岛崇

角色预设:工藤昌史

总作画检查查看:樱井正明

美术检查查看:河合泰利

色调预设:阿部美雪

取景检查查看:后藤健男

编辑:小野寺绘美

音响检查查看:虾名恭范

音乐:三泽康广

画外音:玄田哲章

副检查查看:大隈孝晴

检查查看:太田雅彦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

制作:“生存游戏社”制作委员会

【CAST】

园川桃香:大桥彩香

凤美煌:内山夕实

春日野丽:大久保瑠美

经堂麻耶:Lynn

豪德寺佳代:东山萘央

相关动漫:《生存游戏社

上一篇:归宅部活动记录:漫画作品正式完结 下一篇:苍蓝钢铁的琶音:剧场版制作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