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归宅部活动记录:漫画作品正式完结

归宅部活动记录:漫画作品正式完结

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KUROHA从2011年八月十八号起头在SQUARE ENIX旗下的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网站“GANGAN ONLINE”上连载的作品《归宅部流动记述》倚仗令人意料不及的戏剧的情节与共性丰厚的角色,一经推出就赢得了不少读者的好评价。而作品在2013年七月播出TV动画在这以后更是遭遇到小量动画看客的喜欢,通过这部作品,涵盖木户衣吹,小林美晴,结名美月,相内沙英,千本木彩花等新人的声音优的姓名也走入了大家的眼帘之中。然而最近几天,原笔者KUROHA在集体推特以及博客上同时刊发了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将走入序幕的音信,令人未免觉得有点抱憾。

 《归宅部活动记录》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正式结束

KUROHA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归宅部流动记述以前翘辫子。无论你们怎样呼唤,它都不会归来了。那段沉迷在作品中的光阴曾通过来,你也该好好面临人的生活了。”笔者的话若干显得有点悲情,但正所说的一段故事的结束显示着新的旅程起头,相信KUROHA在从今以后会给咱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归宅部流动记述》讲评了因为不注意的转化的关键退出归宅部在这以后,女扫边安藤夏希所经验的别树一帜的故事。归宅部也是由一群坚决保持不退出来担任何组织的女高中生所组成的集团,然而他(她)们那一些脱线的表现出来,却也总算表达了这个“组织”的特点标志。除开负责吐槽役的安藤以外,人员还有部长·道明寺樱、武力圣手大萩红牡丹、会计九重久礼亚、萌系不祥物塔野花梨等等。如今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以前终了,如果有兴味的冤家也无妨将动画和幽默诙谐的画面重新拿进去过目,又一次仔细辨别这些个年轻女子带给咱们的快活的笑和打动。

【声优单子】

安藤夏希:木户衣吹

塔野花梨:结名美月

道明寺樱:小林美晴

大萩红牡丹:相内沙英

九重久礼亚:千本木彩花

【动画制作阵容】

原作:KUROHA

导演: 佐藤光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杂破业

人设·总作画导演:佐佐木贵宏

美术导演:末弘由一

色调预设:佐佐木梓

取景导演:奥村隆弘

编集:武宮MUTSUMI

音乐:坂部刚

音响导演:土屋雅纪

动画制作:NOMAD, Inc.

制作:《归宅部流动记述》制作委员会

相关动漫:《归宅部活动记录》《归宅部的活动记录

上一篇:三坪房间的侵略者:追加CAST发布 下一篇:生存游戏社:明日召开先行上映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