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RAIL WARS:追加声优 发布新主题图

RAIL WARS:追加声优 发布新主题图

行将于七月三号起头播出的TV动画《RAIL WARS》暴光了新正题图并追加宣布了两声名优。

首先,在新正题图中,幻想变成列车司机却被派到警戒防备班的男扫边平坦的土地直人(CV:福山润)与心爱枪支的女汉子樱井葵(CV:沼仓爱美)、记性令人吃惊的体积姐小海遥(CV:内田真礼)、两上肢和两下肢发达头脑简略的岩泉翔(CV:日野聪)行驶在列车站内。仰角的构图令它们的存在充满迫力。

 《RAIL WARS》追加声优 宣布新正题图

其次,追加宣布的两声名优是茅原实里和今野宏美。茅原实里演出扮演崇拜对象组合“unoB”的主唱鹿岛乃亚,今野宏美演出扮演地中海小国的皇子贝尔那尼。茅原实里除开演出扮演鹿岛乃亚以外还将演唱本作的OP曲《被迎面儿而来的风拂拭》,并且九月三号还会卖出鹿岛乃亚的角色歌曲《Borderless Journey》。

《RAIL WARS》的原作是丰田巧创编的轻小说作品《RAIL WARS 日异国有铁路公安队》,已出版到第9卷。作品以日异国有铁路没有民营化的另一个架空东洋为戏台,讲评幻想进入了国铁就任的4名高中生作为研修生被调配到东京地方铁路公安室第4警戒防备班后发作的一系列故事。动画检查查看是末田宜史,系列形成是铃木雅词,动画制作企业是Passione。

TV动画《RAIL WARS》鹿岛乃亚角色歌曲《Borderless Journey》

歌手:鹿岛乃亚(CV:茅原实里)

卖出日:2014年九月三号

卖出:株式会社Lantis

贩卖:Bandai Visual株式会社

编号:LACM-14267

价格:1200日圆(不含税)

相关动漫:《革命机Valvrave第二季》《战国BASARA》《Puripara/美妙天堂》《STRANGE第二季》《BRAVE10

上一篇:用生命在创作!数名作家接连因病住院 下一篇:僵尸也要卖萌!学院孤岛:TV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