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世界依然美丽:BOX全1卷于9月发售

世界依然美丽:BOX全1卷于9月发售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固然这么世界还是漂亮》将于九月二十四号卖出4碟装的蓝光盘BOX和DVD BOX,全1卷。蓝光盘BOX的价格为不含税24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467.58元),DVD BOX的价格为不含税180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1100.69元)。

 《世界依旧好看》BOX全1卷于九月出售

BOX包括应用新图制作的三方背外盒。映像特典是声优没有到的节目宣流传动,涵盖灌音前的记者会视频文件、前田玲奈和岛崎信长录制放送节目时的视频文件、录制剧中歌曲时的花絮视频文件等。额外还包括一张特典CD,CD中预约会收录原声碟中没有收录的环境音乐、OP和ED的TV播出版本。起初还有一个Q版的橡皮挂饰。

 《世界依旧好看》BOX全1卷于九月出售

《固然这么世界还是漂亮》的原作是椎名橙在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花与梦》(白泉社)上连载的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能够下雨的雨之国公主妮可因为划拳输给姐姐们而自愿嫁给晴之国日头王里维斯的故事。里维斯只用3年工夫就投降屈服了世界,传闻中是一个非常使人害怕的男子,但妮可与他会面后却发觉他是一个比本人还小的少年……

【STAFF】

原作:椎名橙

检查查看:龟垣一

故事形成:藤田伸三

角色预设·总作画检查查看:外野一郎

银幕预设:田中比吕人

道具预设:早川加寿子

美术检查查看:清水友幸

色调预设:北泽希实子

撮影检查查看:松元敦穂

编辑:坂本雅纪

音乐:山下康介

音响检查查看:浦上靖之、浦上庆子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

【CAST】

妮可·鲁梅露希耶:前田玲奈

里维斯一世:岛崎信长

尼尔:杉田智和

托哈拉:横山智佐

米拉:伊濑茉莉花也

妮雅:茅野爱衣

卡拉:寺崎裕香

席拉:潘惠子

相关动漫:《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岩合光昭の猫步走世界》《惨世界少女柯赛特》《商标电影/商标的世界

上一篇:日本男足球员加盟口袋妖怪:剧场版 下一篇:萌系配音没技术含量?原田瞳推特发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