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执事:新OVA情报 10月电影院首映

黑执事:新OVA情报 10月电影院首映

作为东洋动漫之中最受欢送的女性向作品之一,《黑执事》自打出生以来,一举措不动都导发大家的关心注视。而最近几天,无关新OVA《黑执事 Book of Murder》的信息也以前宣布。周密如下所述:

对于《黑执事 Book of Murder》的最新机密以前地下了!从2014年十月起头,本次OVA将分为前后篇同大家会面。况且到时候全东洋将有10家用电器电影院公映这部作品!全东洋通用预售票将从七月十二号起头卖出!

 《黑执事》新OVA机密 十月影院首映

《黑执事》讲评了名为塞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的执事充当关审12岁的权贵夏尔·凡多姆海威少爷的故事。事实上,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并非人的总称,他的真的身分为恶魔。况且他和夏尔·法多姆海恩少爷订下了出卖文书,宣誓永恒忠于人客。可订下出卖文书的代价却是出卖文书者的魂灵。这种充满着喜怒悲哀的乐曲的作品,不但戏剧的情节十分精彩,执事X人客这种在固定整体之中永远的经典配合成双也让作品自身赢得了数量多的女性看客。

《黑执事》已经于2007年八月推出了首部放送剧,况且先后在2008年十月以及2010年七月播出了两季由A-1 Pictures制作的TV动画。在这次OVA卖出之前以前发行过8集OVA,能够说动画化的进程度不断都没有减退的迹象。而负责作品中两位扫边配置声音的鉴别是坂本真绫以及小野大辅。

【声优单子】

夏尔·凡多姆海威:坂本真绫

塞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小野大辅

巴鲁多:东地宏树

菲尼安:梶 裕贵

梅琳:加藤英美里

田中:藤村俊二

爱丽莎贝尔·米多福特:田村由香里

安洁莉娜·达雷斯:朴璐美

格雷尔·沙多克里夫:福山润

刘:游佐浩二

葬仪屋:诹访部顺一

威廉·T·斯皮尔斯:杉山纪彰

宝拉:伊月悠

布鲁托:山岭间较低处史孝

索玛·阿斯曼卡达鲁:立花慎之介

阿格尼:安元洋贵

安吉拉·布朗:矢岛晶子

阿修:日野 聪

相关动漫:《黑执事》《黑执事2OVA》《黑执事第三季》《黑执事2》《黑执事Ⅱ

上一篇:家入莉奥演唱龙珠改:新ED纯情: 下一篇:漫画今际之国的爱丽丝:将出OVA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