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幕末Rock:具体播出档期公布

TV动画幕末Rock:具体播出档期公布

将摇滚同东洋幕末时期接合在一同的奇幻游戏改编动画《幕末Rock》自打传出开播音信以来就不断遭到不少看客的关心注视。而最近几天,非官方的终于宣布了这部作品的周密播出档期和播出机构。那里面TOKYO MX将在七月二号23点30离去播,也是最早播出的电视台。周密如下所述:

 TV动画《幕末Rock》具体播出档期揭晓

TOKYO MX 七月二号起每周三23点30分

SUNTV 七月四号起每周五黎明1点30分

TV爱知 七月五号起每周六黎明2点35分

BS11 七月十一号起每周五黎明0点30分

AT-X 七月五号走开播(周密为:每周六20点00分、每周一11点00分、每周四黎明5点00分、每周五17点00分)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导演:川崎逸朗

系列形成:广田光毅

人设:石井明治

制作:STUDIO DEEN

【声优单子】

坂本龙马:谷山纪章

高杉晋作:铃木达央

桂小五郎:森久保祥太郎

冲田总司:小野贤章

土方岁三:森川智之

【戏剧的情节简介】

作品的戏台是一个被“天歌”所安排布置的世界。“天歌”是由幕府政权直属的无上爱获(最高级崇拜对象集团)·新选组建设的。而关于幕府政权的举措觉得发闷和疯爱痛恨的志士们,则通过摇滚的力量开展反动奋斗……

相关动漫:《潜行吧奈亚子 新TV版》《龙珠GT-TV特辑SP》《翡翠森林狼与羊 TV版》《黑岩射手TV动画》《福星小子TV

上一篇:我,变成了双马尾:曝制作人员名单 下一篇:光之美少女:新剧场版10月11日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