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漫歌手组合fripSide三个新企划公布

动漫歌手组合fripSide三个新企划公布

说到fripSide,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个由歌手·南条爱乃与制作人·八木沼悟志搭档的音乐组合此前已经为涵盖《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漆黑的枪弹》等作品创编及演唱歌曲,特别是《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正题曲《 only my railgun 》直到现在都被以为是动漫酵母片之一。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宣布了无关该组合新企划的音信,上头就让咱们看看终归是啥子好音信吧!

衷心感谢大家不断以来支持fripSide。下一天,咱们将宣告3个同fripSide无关的企划!

 动漫歌手组合fripSide三个新企划揭晓

■九月份儿将发行第三张唱片!

昔年九月,fripSide的第三张唱片将跟大家会面。唱片之中收录《盲目信仰崇拜的超电磁炮S》正题曲·《sister"s noise》和《eternal reality》,以及最新单曲《black bullet》(TV动画《漆黑的枪弹》正题曲)。

(周密的商品信息·卖出日子将在将来宣布)

■fripSide唱片留念巡演将在6座城市举行!

fripSide历史上初次6大城市巡演流动行将举行!

到时候将在札幌·仙台·东京·名古屋·大阪·福冈举办演唱会。

(对于会场·入场券方面的周密细节,将在将来宣布)

■非官方的粉丝club设立!

六月二十八号,fripSide非官方的粉丝club“freakSide”将正式设立!该club建设于智强手机公用的网络平台。而粉丝club会员将能享受到涵盖优先预先规定演唱会&专属流动、观赏只有会员有经验特意的看的精彩内部实质意义等多种福利。

(入会方式、网站地址等将在将来宣布)

相关动漫:《动漫疯神榜》《三国演义动漫版》《编辑部的故事(动漫)

上一篇:夏季新番少年好莱坞:详细播出时间 下一篇:高潮再来!恶魔高校DXD:第3季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