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暗芝居:新系列七月播出 声优公布

暗芝居:新系列七月播出 声优公布

TV动画《暗芝居》新系列行将于七月起头播出,最新暴光了声优阵容。

《暗芝居》是以“昭和纸芝居×都市传闻×惊慌害怕故事”为正题制作的TV动画,2013年七月至九月播出后遭到好评价,于是决议推出续作。本作通过昭微风格的纸芝居讲评东洋的都市传闻,是一部面向成年人的并肩“数字惊慌害怕纸芝居动画”。它并不是普通的惊慌害怕动画,而是通过古代数字技术让看客在电视上观赏到传统的纸芝居。

 《暗芝居》新系列7詜聕播出 声优揭晓

将于七月起头播出的《暗芝居》新系列迎来了清水崇(《魔女宅急便》《咒怨》)、井口升(《失去生命寿司》《钢铁艺妓》)、增本庄一郎(《板尾创路的越狱王》戏剧作品)这3身份地位量级的客串检查查看。

声优方面,共性派演员津田宽治连续不断演出扮演线索人物纸芝居屋,上年纪的实在的力量派演员村井良大战争野良、崇拜对象集团“电波组.inc”的相泽梨纱也确认会再次演出扮演本作。其次,活泼在影视剧中的演员福士诚治将在清水崇检查查看执导的《奈绪酱》(播出工夫尚未确认)中初次应战声优。这个之外还有竹井亮介、平原旷野麻美、松本若菜、中込佐知子、大西礼芳、茉莉花邑薰、远藤瑠香、Sara、增本庄一郎等连袂演出扮演。

起初,本作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版以前确认会在《半月刊BIG GANGAN》上登载。心爱本作的冤家请关心注视一下子吧。

 《暗芝居》新系列7詜聕播出 声优揭晓

福士诚治:

这次是我初次应战动画声优办公。这是不断想要试验的办公之一,所以这次非常开心。愿望大家能够心爱这部成人向的纸芝居。

村井良大:

很开心能够参加《暗芝居》。相信这次也能为大家在寒冬的黑夜带来寒冷的惊慌害怕感。我非常心爱惊慌害怕作品,所以现在非常等待灌音办公。

相泽梨纱(电波组.inc):

这是我首次当动画声优的很有留念意义的作品,很开心这次能够连续不断参加!愿望我能够通过声音和气味让大家真的地感触到惊慌害怕的世界。

相关动漫:《暗芝居》《暗芝居 第三季》《暗芝居第二季

上一篇:在盛夏中等待:蓝光BOX发售详报公布 下一篇:夏季新番人生:主要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