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浪客剑心:京都篇番外将于7月刊登

浪客剑心:京都篇番外将于7月刊登

和月伸宏的代表作《浪客剑心》将推出全新番外幽默诙谐的画面《统炎 浪客剑心·里幕》。这部番外幽默诙谐的画面分为前篇和后篇两个部分,前篇预约将登载在七月卖出的《JUMP SQ.》八月号(集英社)上。到时候本作还会登上杂志的封面和彩色页。

 《浪客剑心》京都篇番外将于7半月刊登

《统炎 浪客剑心·里幕》讲评人客公绯村剑心在《京都篇》中最大的敌人志志雄真的与驹形由美相遇的故事,以及志志雄真的所带领的团体结成的经过。

佐藤健主演的真人电影版《浪客剑心 京都武火篇》行将于八月一号在东洋放映。这次的番外幽默诙谐的画面就是为了留念这部作品的成功实现。原笔者和月伸宏参观访问照相在场后还是决议命笔。他看见高桥Maryjun演出扮演的驹形由美后忍不住兴叹:“那一个大美貌女子怎样美得就像一朵鲜花同样?目光自然产生的而然地追随着她。几乎就像已经当过花魁的由美自个儿同样。”他还说:“看见这样相宜的演员阵容,看见这样激情的制作阵容,看见这样好的货色,我的头脑自然产生的就被拿获了,想要画一部幽默诙谐的画面进去。这是作为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的先天的性情啊。”

《浪客剑心》是和月伸宏1994年至1999年在《周报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剑客幽默诙谐的画面。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发行量以前逾越了5800万本。真人电影版第一部2012年放映后备受好评价,第2部《京都武火篇》和第3部《传闻灭亡的日子篇》将鉴别于八月一号和九月十三号在东洋放映。这两部作品都以京都为戏台,讲评绯村剑心与本人的后继者志志雄真格的生死决斗。演员方面,除开前作中的佐藤健、武井咲连续不断演出扮演以外,还有藤原龙也、神木隆之介、伊势谷友介等大咖加盟,阵容愈加又弱又小。

相关动漫:《浪客剑心》《浪客剑心追忆篇》《浪客剑心新京都篇 后篇》《浪客剑心星霜篇

上一篇:棺姬嘉依卡:曝光新角色设定及声优 下一篇:网球王子:OVA新作中收录FLASH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