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第二季新主题曲详报公布

排球少年:第二季新主题曲详报公布

根据《周报少年JUMP》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小孩子气静止体裁作品《排球少年!!》行将于昔年七月连续不断第二季度的播出。到现在为止,非官方的宣布了动画新正题曲&片尾曲的大概情况。周密如下所述:

 《排球少年》第二季新正题曲详报揭晓

新的正题曲名为《Ah Yeah!!》,演唱者是东洋驰名的音乐组合“有限开关”。有限开关是由大桥卓弥和常田真太郎二人于1999年设立的集团,到现在为止所归属奥古斯塔唱片。这两位70后的音乐人终年以来给大家发送了数量多优秀的歌曲,涵盖到现在为止热播的《一周的冤家》片尾曲《奏》也是翻唱于它们2004年三月十号推出的歌曲。这一次的新歌《Ah Yeah!!》将在七月二十三号卖出CD。

额外,片尾曲《LEO》的演唱者为tacica。该乐队所归属SME Records,人员整套来自于北海道也是一大特点标志。到现在为止人员共有三人,鉴别是猪狩翔一、小西悠太以及坂井俊彦。乐队于2005年设立在这以后,将北海道札幌市作为非主要的流动地点,原先随因为人员患病等绩效而值遇了一系列危机,但最后绝处逢生。它们同动漫作品的关系也能够说媒昵,此前的第7张单曲《HALO》就是动画《太空昆季》的正题曲。

 《排球少年》第二季新正题曲详报揭晓

《排球少年!!》是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古馆春一连气儿载于《周报少年JUMP》上的排球体裁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从2012年二月直到现在以前连载了2年。本作品讲评了立定志愿变成“小伟人”、完成排球幻想的日向翔阳同伙伴以及强敌一同,在高中排球界一直成长的故事。此次动画版由驰名动画企业Production I.G制作,涵盖村濑步、石川界人、日野聪、入野自在等人气声优到时候都将加盟本片。况且从四月起头每周日傍晚5点,《排球少年!!》的动画在电视机上与看客会面。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 第二季》《排球少年

上一篇:人气作黑子的篮球:第三季制作决定 下一篇:野良神:声优见面会将举行海外直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