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地重聚!凉宫:主题演奏会7月上演

圣地重聚!凉宫:主题演奏会7月上演

七月五号,NON管弦乐团将在西宫市立夙川公民馆举办首次变奏会。NON管弦乐团是关西地域一个以动漫音乐为非主要变奏内部实质意义的专业管弦乐队。之所以挑选在西宫施行初次演出,也是深刻思考到这儿被誉为《凉宫春日的愁闷》圣地的原故。

《凉宫春日的愁闷》动画是根据谷川流原作轻小说改编的作品,制作企业为京都动画。在2006年播出在这以后,这部作品导发了莫大的人气,能够说是京都动画可以取得往日业绩所不可以或缺的要素之一。而片尾曲《晴天好意情》也变成了动漫圈最知名的跳舞音乐之一,简直各种动漫展会上都能看见大家高跳团舞的现象。

 圣地重聚!《凉宫》正题变奏会七月演出

抱憾的是,昔年有部分已经作为动画环境的店铺打样了,这那里面最让人令人惋惜的就是Saizeriya北夙川店的隐没。然而另一方面,阪急西前的北口站前公园里,“报时的钟塔”却时隔5年重新复活了。这也一度导发了不少话题。而之所以可以复活,也是因为《凉宫》粉丝们紧张要求的原故。

七月五号当天,NON管弦乐团将在夙川公民馆变奏的乐曲根本都来自《凉宫春日的愁闷》的第1季动画。那里面,正题曲《一同去犯险》、剧中插曲《God knows...》、戏剧的情节配合演奏BGM《自始自终的景致》等都将展览在听众们身后。

开演将从后半晌16点30离去始,估计一个钟头(17点30分)后结束。会场将能涵容260名听众入场,况且免不了费。深刻思考迄今报时的钟塔也重新复活了,关于SOS团三次元团员们而言,这又是一个又一次聚齐的很好机会。

曲目

前奏曲曲《一同去犯险》

组曲《朝比奈实玖瑠的犯险》

·平静的商行街·实玖瑠变身!况且战役!·闭幕

组曲《凉宫春日的愁闷》

·自始自终的景致·SOS团开始工作!·春日的告白·God knows...·坦率的情感~那一个雨天·春日的回忆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前声优杂志编辑评选瞩目新人声优(2) 下一篇:M3黑钢:访谈下 诱发冈田大妈的中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