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声优阵容曝光

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声优阵容曝光

黑乃奈奈绘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新选组异闻录》最新单行本第7卷下一天(五月十四号)卖出。除开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以外,以本作为原作改编的放送剧CD将以隔月卖出,全3卷的形式离场。演出扮演声优阵容以前暴光,那里面有两名新声优。

 广播剧《新选组异闻录》声优阵容暴光

梶裕贵演出扮演长大后的人客公,市村铁之助小伙子版。立花慎之介演出扮演为了帮徒弟吉田稔麿复仇而与铁之助为敌的美少年铃。剩下角色跟原来一样让步原来的阵容,中田让治演出扮演土方岁三,小林由美子演出扮演市村铁之助少年版和新角色田村银之助,斋贺光希演出扮演冲田总司,樱井孝宏演出扮演山崎丞,山岭间较低处胜平演出扮演永仓新八,乃村健次演出扮演原田左之助,鸟海浩辅演出扮演藤堂平助。每一卷的演出扮演阵容有可能会有变化。

放送剧CD第一卷预约七月三十号卖出,第2卷九月二十四号卖出,第3卷十一月二十六号卖出。每一卷都包括以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的故事、原创迷你剧伴声优讲话,内部实质意义非常丰厚,并且封面都是黑乃奈奈绘全新画出的新图。这个之外,在Animate购买成套的主顾还能获得一个能够收进来全3卷放送剧的收进来BOX。

《新选组异闻录》是黑乃奈奈绘的代表作,讲评人客公市村铁之助为了帮二老复仇而退出新选组后发作的故事。第一部截至到池田屋事物截止。第2部讲评池田屋事物3个月后的故事,不过2005年却休载了。原先笔者断断续续地在握机网站上宣告了《油小路篇》。一直到2013年十二月才在杂志书《时期活剧画传 斩》上推出了全新的《北上篇》,现在《北上篇》正在幽默诙谐的画面网站“WEB COMIC Beat"s”上连载。

【放送剧《新选组异闻录》】

第一卷:2014年七月三十号卖出

第2卷:2014年九月二十四号卖出

第3卷:2014年十一月二十六号卖出

Animate全卷购入特典:放送剧CD全3卷收进来BOX

每卷价格:2500日圆(不含税)

卖出·贩售:Frontier Works

【CAST】

市村铁之助(小伙子期):梶裕贵

市村铁之助(少年期)&田村银之助:小林由美子

土方岁三:中田让治

冲田总司:斋贺光希

山崎丞:樱井孝宏

永仓新八:山岭间较低处胜平

原田左之助:乃村健次

藤堂平助:鸟海浩辅

铃:立花慎之介

※每一卷的演出扮演阵容有可能会有变化。

相关动漫:

上一篇:CG动画导演峯泽琢也谈CG动画业界实情 下一篇:虎兔剧场版2:封面图曝光 桂正和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