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乙女游戏歌手织田香织第2专辑发售

乙女游戏歌手织田香织第2专辑发售

织田香织的第2张专辑《Colors》卖出。这次专辑中收录的作品大部分都是乙女游戏中的歌曲。从曾制作过TV动画版的《失忆症》,到乙女游戏迷非常相熟的《驯兽师与皇子殿下》和《忍恋》中的歌曲,一共收录了13首。那里面有不少都是初次收录在CD中的歌曲和新曲。

 乙女游戏歌手织田香织第2专辑出售

这个之外,初回框定盘的同梱DVD中收录了PV和游戏OP动画,以及宝贵的花絮视频文件。这张专辑不但重量足,并且制作得非常有诚意,大家无妨关心注视一下子。

织田香织感言:

第2张专辑《Colors》终于卖出了!

离上一张专辑只隔了一年多一点儿。在这短短的工夫里,我通过众多作品结交了众多歌曲。这次的专辑名就是“包括众多不一样品种的、五色灿烂美丽的歌曲”的意思。

新曲都是不输给旧作的共性清楚明了的作品!歌词都是我本人的真的想法,请大家都来感触一下子被染上各种颜色的织田香织吧!

从今以后我会在各地举办流动和在场演唱,有工夫的各位请莅会场来见我吧!

 乙女游戏歌手织田香织第2专辑出售

织田香织《Colors》五月七号卖出

【初回框定盘(CD+DVD)】

价格:3800日圆(含税)

CD收录曲:

01.true colors

02.忽闪门扇(PSV游戏《驯兽师与皇子殿下》OP曲)

03.GRASPS

04.Reverberation(PSV游戏《AMNESIA V Edition》OP曲)

05.超过浅眠(手机游戏《AMNESIA LATER》ED曲)

06.事情的真实情况之花(PSP游戏《忍恋》OP曲)

07.逃亡

08.与你相恋(PSP游戏《AMNESIA CROWD》ED曲)

09.一片白雪(PSP游戏《白华之槛 ~绯色的欠片4~ 春夏秋冬四季之诗》冬ED曲)

10.宣誓条款的成束的花(PSV游戏《驯兽师与皇子殿下》ED曲)

11.Addicted

12.晓之胡蝶(PSP游戏《AMNESIA CROWD》OP曲)

13.听到爱(手机游戏《AMNESIA LATER》OP曲)

DVD收录内部实质意义:

true colors(MV)

晓之胡蝶(MV)

Reverberation(MV)

事情的真实情况之花(MV)

晓之胡蝶(PSP游戏《AMNESIA CROWD》OP动画)

Reverberation(PSV游戏《AMNESIA V Edition》OP动画)

事情的真实情况之花(PSP游戏《忍恋》OP动画)

取景花絮视频文件

※仅初回框定盘有。

 乙女游戏歌手织田香织第2专辑出售

【一般盘(CD)】

价格:3000日圆(不含税)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小偶像大师第2季ED曲封面公开 下一篇:七月新番LOVE STAGE: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