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女生间会如何勾心斗角

日媒调查:女生间会如何勾心斗角

想必大家都有据闻过“女人的世界很使人害怕”什么的的话吧,在二次元中咱们也可以时不时看见这类令人心寒的场景。但其实大家有真的体验认识过这份“使人害怕”吗?比拟存在广泛的是因为嫉妒而萌生的争辩,不过男的们终归是怎么看待这全部的呢?本次的考察就是环绕着“女学生之间发作怎么的争辩最让你觉得使人害怕?”开展的。

 日媒调查!女学生间会怎么样尔虞我诈

■一起说话坏

?“在暗地里说别人好话”(29岁/商社?卸/事情系专职)

?“互相在暗地里妄作胡为地说好话”(32岁/机械?精密细致机器/技工)

?“通过暗地里说好话来把剩下人笼络成火伴,我感受这点最使人害怕”(30岁/机密?IT/技工)

■真正的打嘴仗

?“高中的时候咱们班里有两个女学生吵到吵架了。直到现在我依旧清楚明了地记恰当初他(她)们扭打在一同的模样”(33岁/机密?IT/运营?参谋系)

?“毫不留情地朝对方丢货色”(25岁/农业?海产/技工)

?“环绕着一个男子打嘴仗”(27岁/商社?卸/营业职)

■表里不相同

?“表面上关系美好,但在暗地里互相合计对方”(32岁/机械?精密细致机器/技工)

?“表面上看起来关系美好”(25岁/医疗药品品?扮装品/技工)

■拉帮结派

?“拉帮结派,挤兑看不良看的女学生”(31岁/机械?精密细致机器/技工)

?“四下里为本人拉火伴,变得像学术分支打斗同样”(28岁/生保?损保/专门职)

?“往往会把周围的人也卷进打斗中,成为多人VS多人,几乎是一个安排布置力一起说话的世界”(32岁/机密?IT/营业职)

女学生为何会要拉帮结派,表面上看起来关系不赖,但暗地里却……这些个从男的的视角来看,仿佛好象就像是学术分支奋斗平常的使人害怕的世界。但无论怎样说,并非一切女学生都是这么,还是是背景变化或压力积攒的原故吧,仍然愿望大家可以正视本身,切实避免被嫉妒心隐瞒真相双眼。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原创动画天体原理:主声优出炉 下一篇:一周的朋友:片尾曲部分M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