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华纳将拍正义联盟:或2018上映

华纳将拍正义联盟:或2018上映

扎克·施奈德将执导由华纳和DC幽默诙谐的画面联合制造的超级英雄大片《正义联盟》。

 华纳将拍《正义联盟》或2018放映

导演 扎克·施奈德

华纳昆季寰球制片主席Greg Silverman向《华尔街早上出版的报纸》证实了这一音信。《蝙蝠侠大战超人》将过不了几天开始拍摄,而在制作完这部电影在这以后,扎克就将浑身体和精神投入制造 《正义联盟》系列。以前确认的非主要角色都将归回。

扎克·施奈德执导了《超人:钢铁之躯》,总算DC幽默诙谐的画面构建新电影领土面积的开山祖师之作。寰球戏院售票处接近6.7亿美圆,变成了2013年最受瞩目的超级英雄大片之一。亨利·卡维尔扮演的新超人,将在其续集《蝙蝠侠大战超人》中归回,侧面临上由本·阿弗莱克扮演的蝙蝠侠。盖尔·加朵将扮演非常奇妙女侠、杰瑞米·艾恩斯将扮演蝙蝠侠的老管家阿尔弗雷德,百老汇新人演员雷·费舍则将扮演钢骨。

 华纳将拍《正义联盟》或2018放映

“这将会把现存的太空扩展,”Silverman表示意思,“《蝙蝠侠大战超人》将会引入《正义联盟》。”所以在很多关紧角色都将离场的状态下,《蝙蝠侠大战超人》确实能够被视作“正义联盟0.5”了。

《正义联盟》的戏剧作品以前在研发进程项中,然而鉴于《蝙蝠侠大战超人》的档期为2016年五月六号,所以《正义联盟》的放映将不会早于2018年。

相关动漫:《华纳群星总动员1》《华纳群星总动员第1,2季》《华纳群星总动员2》《华纳巨星总动员2011 第二季》《华纳巨星总动员2011第二季

上一篇:Lance N’Masques: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飙速宅男:新主题曲封面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