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食梦者作者大场鸫时隔两年出新作

食梦者作者大场鸫时隔两年出新作

著有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失去生命笔记》、《爆漫王》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大场鸫,将于五月八号卖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周报YOUNG JUMP》第二十三期(集英社出版)上宣告短篇,是《爆漫王》终了两年后的应有尽有新作。

该幽默诙谐的画面新作定名为《Skip!山田》(スキップ!山田くん)。就和大场鸫此前的作品同样,这一次大场鸫跟原来一样负责故事原作,而作画则交由《邻座的怪同窗》(现于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Dessert》上连载)的笔者Robico充当。大场鸫和小畑健之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搭档创编幽默诙谐的画面,尚属初次。

 食梦者笔者大场鸫时隔两年出新作

《Skip!山田》是以一名初级中学男学生——山田为故事人客公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故事人客公山田十分怕费手脚,最愿望每日都能过得轻松、悠然,但事情的真实情况老是适得其反的,就在某一天他遇上了某件费手脚事…… 到现在为止地下的故事预测报告是这样的,故事的大概情况还要等待看过五月八号卖出的《周报YOUNG JUMP》才分明。

《爆漫王》是大场鸫的第二部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从2008年起头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周报少年JUMP》(集英社出版)上起头连载,经历多次三次动画化,于2012年四月结束连载,与大场鸫的首部作品《失去生命笔记》一样,都是享誉世界的人气优秀的作品。

大场鸫与Robico的此次协作,是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周报YOUNG JUMP》为迎来刊物开始发行35周年而预备的一项留念企划。企划的具体内部实质意义是,《JUMP》的人气作家与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Dessert》的人气作家互相搭档,创编令人意料不及的短篇新作。

 食梦者笔者大场鸫时隔两年出新作

除开大场鸫与Robico的《Skip!山田》以外,还有一部名为《还差一球的男子》(あと一本の男)的短篇新作。这是一部由《铁拳对钢拳》笔者森田真法负责故事原作、《liar×liar》笔者金田一莲十郎负责作画的作品,将于五月十五号卖出的《周报YOUNG JUMP》第二十四期上登载。故事非主要形容不照顾念家庭庭、将全部贡献给棒球的生业棒球静止员夏烧的受到灾难经验,讲担任重要工作业棒球界的男子故事。

相关动漫:《食梦者2》《爆漫王/食梦者第二季》《食梦者玛莉》《食梦者 第三季》《食梦者

上一篇:AKB48成员将出演青鬼:真人版 下一篇:“Dear Boy祭典”影碟6月26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