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漫画近距离恋爱:出真人版

少女漫画近距离恋爱:出真人版

由みきもと凜创编的人气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近间隔恋爱》(『近キョリ恋愛』)最近几天传出了制作真人版电影的音信。这部作品估计将在2014年十月十一号公映。与此同时,作品的非主要演员也以前宣布。人客公·问题优秀、各种技能样样全才的天授先生枢木润希将由小松菜奈演出,而有型的傲娇老师·樱井遥的演员则是山下智久。而制作担任职务的人方面,本片的导演是已经倚仗《好想通告你》之中那种很纠结的恋情故事为人清楚知道的熊泽尚人,这一次他也将又一次应战纯爱类型的恋爱电影了。能够说不管是演出阵容仍然导演,都让这部作品在2014年秋季备受关心注视吧。

 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近距离恋爱》出真人版

《近间隔恋爱》是2007年十一月起头在《别册FRIEND》上连载的作品。在起头登载在这以后,原作霎时间获得了迸发性的人气。到现在为止单行本以前卖出了10卷,总计发行量也达到达180万册。

戏剧的情节方面,这一次山下智久将演出的毒舌老师·樱井遥是一位传承传授英语的女子,而完全地,女扫边枢木润希除开英语这门课之外样样通彻。这两集体之间也擦出了不同一般的的恋爱火花。老师与先生,你我明明知道这是一段讳忌之恋,不过还是被对方深深吸引。它们体验认识着“确实近在身边,却犹如离得最远,怎奈跟不论什么人叙述分析的近间隔恋爱”。那末两人的爱情终归将走向何方呢?

 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近距离恋爱》出真人版

扮演樱井遥的山下智久能够说是应有尽有符合原作“有型”设定的帅气人气演员。仅只是有他的演出扮演,就足够让数量多粉丝回返影院吹嘘了。况且被拔擢为女扫边的小松菜奈尽管昔年刚满18岁,但也因为在中岛哲也导演的《殷切期望》之中演出扮演女1葇諀加奈子而备受瞩目。能够说她也是近来被业界和看客们看好的新星之一。

再加上润希的同班同窗“的场”也是咱们不由得失去的看点。他曾经是不好少年,现在却以变成西洋糕点徒弟为指标,况且关于润希抱有好感。演出这个角色的是来自于Johnny"s WEST的小泷望。这个之外,润希的另一位同班同窗娜美将由山本美月演出。而水川麻美、新井浩文等实在的力量派影星的加盟更让本片的戏院售票处有了足够保证。到现在为止间隔电影放映还有半年的工夫,然而恐怕不管是原作粉丝仍然演员们的蜂拥们,久已等得不耐性了吧。

 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近距离恋爱》出真人版

这个之外,五月十三号卖出的《别册FRIEND》六月号之中还将登载真人版电影留念主题特辑。主题特辑里不但会有山下智久、小松菜奈最新照相的照片儿以及关于此次电影的畅想,还蕴含了原笔者みきもと凜充满欣喜的述评。

况且一样在五月十三号卖出的みきもと凜最新作品《下一天的吉良同窗》第八卷之中,也会收录《近间隔恋爱 专门特地篇》,以资作为真人版电影地下留念。这次的专门特地篇之中将会讲评原作戏剧的情节里不曾宣布的情报,也总算充满看点了吧。

【《近间隔恋爱》】

十月十一号(周六)全东洋影院放映

发行:东宝映像事业部

■山下智久(樱井遥役)述评

“在确认演出扮演这部电影在这以后,我去细致阅读了原作,发觉这部作品充满了各种看点,不但能让男的乐在那里面,也强无力地捕获了女性读者们的心。可以将其照相成真人版作品,我以为具有非常大的乐趣。

我本人这一次将初次演出一位傲娇属性的角色,一起头也堕入了困惑之中,然而我一边儿跟导演变进化行协商,一边儿创编角色,如今我想本人以前将这个角色刻画胜利了。额外这也是我头一回扮演老师的角色,在我到现在为止这个岁数而言,能够说是最佳时期了。尽管这次讲评了老师与先生……之间发作的禁断之恋,然而同时也是一部将‘心爱’这种情感坦率澄清进去的纯爱电影。关于恋爱感兴味的人、正在热烈地恋爱中的人、以及一切的看客,我愿望你们都能复影院一睹为快。”

■小松菜奈(枢木润希役)述评

“我向来没有想过本人汇演出扮演恋爱方面的作品,故而有点心跳非常快。而怎么样利用演技表现出来枢木润希这个角色‘面无神态’的独特的地方,也让我觉得了一点不安。

最终的时候十分脸红,老是怎奈将情谊表现出来进去,可是我随即居心理考‘润希’的情怀,将‘润希’带入到本人的魂灵之中,于是感到‘有可能我也能够做到润希这么的姿态吧。’这一次我本人都会在观影时乐在那里面的。也愿望大家可以和我有一样的体验认识。”

■熊泽尚人导演述评

“在恋爱的时候,男性和女性单方一定会一直萌生‘愉悦的情怀’和‘可恶的情怀’。尽管这两种情绪迥然相同,不过我以为恋人不应当不重视真正的情感,只有单方你我的情感通连,有经验够将二人之间的间隔进一步拉近。这部作品就将给人这么的感触。

尽管如今有泛滥帅气的男演员,然而我感受好似山下君那样子‘美好艳丽’的男演员仍然凤毛麟角的。其实在照相在场,我也兴叹道:山下君不但外表超出众人,他的举手投足也分散发了愉悦感。

本作品的原作拥有极高的人气,将其拍成真人版电影具有颀长的困难程度,故而咱们也碰到了不少困难。不过幸亏了山下君和小松小姐刻画的吸引力角色,我相信这部作品一朝公映,看客们都会时辰关心注视二人之间一直拉近的间隔的。”

■原笔者みきもと凜教员述评

“可以从泛滥作品之中用筛子选我的这本幽默诙谐的画面作为电影素材,况且有那末多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专心创编电影,对此深表衷心感谢。

山下学生那压倒性的气场之中里面含有了温驯到让人觉得不真格的一面,而他的眼瞳让人心醉。至于小松小姐,能够说除开她以外,再也没有料到别的挑选出的人了。她的漂亮表现出来出了令人惊诧的存在感,只是看见她的体态,就让人心动不停。还有,这些个让人无可吹求的演员将怎么样被表现出来在熊泽导演那精细巧妙的银幕之中呢?请大家刮目相看吧。”

相关动漫:《蓝海少女》《双斩少女》《老婆是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Fresh》《壳中少女剧场版第一部:压缩

上一篇:虫师续章:DVD/蓝光发售详报 下一篇:柯南:新章开始 迎故事转折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