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周的朋友:片尾曲详情公布

一周的朋友:片尾曲详情公布

“在一周在这以后,同冤家之间的记忆将隐没无踪。”即使这么,长谷祐树还是想要同藤宫香织变成冤家。这就是从四月六号起头由TOKYO MX等电视台起头播出的新番动画《一周的冤家》所讲评的故事。而在作品之中,两位人客公之间的淡淡忧戚与坚定不移的心绪让人动容。

 《一周的朋友》片尾曲详细情形揭晓

这部动画的原作是叶月抹茶连载于半月刊《GANGAN JOKER》(SQUARE ENIX)上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而作品的片尾曲方面的选曲也是独处一格。和剩下新番应用新曲不一样,《一周的冤家》制作方挑选了2004年问世的名曲《奏(かなで)》。这首曲子是人气组合有限开关所创编的。而听过这首歌的人无不感触到有限开关笔调的细润情意,深长。

然而这次选用的《奏》并非由有限开关演唱的。在本作品中负责女扫边香织配置声音的雨宫天施行了翻唱。这首歌在第1话结末响起的时候,关于有限开关的粉丝而言也是又惊又喜吧。而雨宫天是以香织的身分来演唱这首歌的,那明亮清澈的声音没有疑问会给看客们深深的感觉,也将让看客进一步沉迷在作品的世界之中。姑且有对作品体裁不感兴味的冤家,也能够将其看做独自的曲子来观赏。额外,这首歌曲的CD将在五月二十一号卖出。

《奏》在2004年卖出在这以后,迅疾度完成为了打破多种纪录的销路不畅歌曲。至今在东洋的KTV之中,这首歌都还在点播长幼次序上落榜。

歌曲之中描画了男的同恋人之间的酸甜苦辣,关于情怀的塑造尤为出彩。而一对恋人走向不一样路线的银幕更是能够通过歌声显如今听众的脑际之中。这首歌曲的宇宙观同《一周的冤家》也是极为吻合的。故而挑选它作为片尾曲,也表达了制作方的细致。

况且动画本篇的蓝光/DVD第1卷将在六月十八号正式卖出。作为初回框定特典,此次将有迷你原歌唱音乐CD以及特地制造手册捐赠。额外映像特典则涵盖了MV、PV合集等等。映像制品的封面预设由负责动画人设的山崎绘里充当,引荐给那一些看了动画在这以后,关于这种体裁萌生兴味的冤家。

相关动漫:《一周的朋友

上一篇:破刃之剑:原作作者删除推特账号 下一篇:水树奈奈Appassionato:公开M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