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单行本初版量创纪录

进击的巨人:单行本初版量创纪录

自打今年前一年这个时候《进攻的伟人》(原作:谏山创)动画开播以来,该作品打破的纪录之多以前到达令人痲痹的地步。而行将于四月九号卖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第一3卷单行本又将创造历史:该单行本的初版册数为275万册,打破了讲谈社史上初版数无上的纪录。而系列的累积发行数也突破了3600万册。此前初版数纪录的让步者是1987年卖出的《蓝调学园》(「ビー?バップ?ハイスクール」)第八卷,过后的问题为227万册。不超过期限隔26年在这以后,这个纪录也被《进攻的伟人》所接替。

 《进攻的巨人》单行本初版量创纪录

《进攻的伟人》系列从今以后还预约将有五花八门的新企划推出。那里面2014年冬季和2015年,戏院版动画《前篇~红莲的弓矢》、《后篇~自在之翼~》将在全东洋正式放映。额外真人电影版也预约于2015年同看客会面,该作品邀约了业界驰名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而三浦春马抢先儿的演员阵容也值当等待。

况且,从四月十号到十二号,位于川崎的Muza Kawasaki Symphony Hall方案施行《进攻的伟人》地图投影流动,而从五月起头,全东洋的戏院里还将举办“进攻的伟人X真的版逃跑摆脱游戏 从某个城镇据点撤出”游戏。这个之外不由得失去的是,在2014年冬季,上野之森美术馆会给粉丝们带来“进攻的伟人展”,到时候必将有很多宝贵的材料暴光。无关流动的大概情况也将在《进攻的伟人》非官方的网站上陆续宣布,有兴味的冤家想的起来时辰关心注视哦。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的小学生》《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OAD

上一篇:偶像大师灰姑娘:2015年1月开播 下一篇:池田晶子作品达洋猫四月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