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杂志评选相貌出众声优代表

日本杂志评选相貌出众声优代表

近年来声优界的崇拜对象风刮得越来越盛,过去只需声线特别好就能赢得办公,而如今要是没有一张不好看的脸,恐怕想要十分走红的困难程度就非常高了。在这种趋向之下,有一点声优甚至拥有不亚于影视名人的外表,举手投足都备受关心注视。最近几天就有东洋杂志选出了三位专门特地冒尖的男性和女性声优,况且给与了评估。它们鉴别是梶裕贵、花泽芫荽与小野贤章。

 东洋杂志评比推选容貌超出众人声优代表

以下为各自评估:

梶裕贵:长相甘甜,性格平静,被“帅气激素”所关心照顾的侥幸儿。到现在为止还确认将在人气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青年时期之旅》的动画版中给男1葇諀马渊君配置声音!他的演出,一准能让女性粉丝们兴奋过度到喘然而气来吧。

花泽芫荽:公认的温和治愈系属性,大大的眼球给人印象浅显不深奥。外表上充满了天然的令人厌恶气味,然而内心却爷儿们气十足,大叔范一览无遗。她在歌手畛域的流动是咱们接上去需要关心注视的话题。

小野贤章:因为在《黑子的篮球》之中给人客公黑子哲也配置声音而走红,到现在为止在推特以及放送之中被粉丝们以为是总共性情温吞,非常讨厌的类型。况且在昔年二月还完成了歌手出来闯(演唱《黑子的篮球》片尾曲《FANTASTIC TUNE》)。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平野文 岸尾大辅加入青二事务所 下一篇:GTO麻辣教师:导演人选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