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笛:动画歌曲双碟专辑6月发售

魔笛:动画歌曲双碟专辑6月发售

收录了TV动画《魔笛》的OP曲、ED曲、角色歌曲全15首歌曲的双碟装专辑《THE BEST OF MAGI》将于六月四号卖出。第一张CD收录了8首OP曲和ED曲,第2张CD收录了7首角色歌曲。

专辑封面是动画版角色设定赤井俊文画出的新图。除开CD以外还有一张DVD,那里面收录了8段无字幕版OP动画和ED动画。这个之外,还有一本全52页的特地制造小册子同梱。价格为不含税37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24.0元)。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张专辑是一段时间消费框定盘,截至到2014年十二月三十一号。

 《魔笛》动画歌曲双碟专辑六月出售

TV动画《魔笛》根据大高忍在《周报少年SUNDAY》上连载的少年犯险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检查查看为舛成孝二,系列形变成吉野弘幸,角色设定兼总作画检查查看为赤井俊文,动画制作企业为A-1 Pictures。演出扮演声优有石原夏织、梶裕贵、户松遥、诹访部顺一、木村良品、水树奈奈、大原沙耶香、花泽芫荽等。

【《THE BEST OF MAGI》收录歌曲】

CD Vol.1

01.《V.I.P》SID

02.《巴望远镜》乃木坂46

03.《在闪射的星星下》Porno Graffitti

04.《The Bravery》supercell

05.《ANNIVERSARY》SID

06.《伊甸园》Aqua Timez

07.《光-HIKARI-》ViViD

08.《With You / With Me》9nine

CD Vol.2

01.《Magic》阿拉丁(石原夏织)

02.《one step further》阿里吧吧(梶裕贵)

03.《法那利斯人》摩儿迦娜(户松遥)

04.《Sail for Triumph》辛巴德(小野大辅)

05.《黑色的日头》裘达尔(木村良平)

06.《光》卡西姆(福山润)

07.《荣耀的辛德利亚》辛巴德(小野大辅)

相关动漫:《魔笛MAGI外传辛巴德的冒险OVA版》《魔笛_Magi》《魔笛MAGI 第二季》《魔笛MAGI外传辛巴》《魔笛MAGI第二季

上一篇:漫画家与助手:蓝光碟发售情报 下一篇:LOVE LIVE:第2季最新PV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