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大奖结果揭晓 森薰作品夺冠

漫画大奖结果揭晓 森薰作品夺冠

幽默诙谐的画面大奖在2014年迎来了第七届的举办。而根据三月二十七号由幽默诙谐的画面大奖执行委员会揭晓的最新音信,此次大奖的获奖作品也以前出炉。这就是由森薰所创编的《年轻女子新娘子物语》。

 幽默诙谐的画面大奖最后结果公布 森薰作品夺冠

《年轻女子新娘子物语》是从2008年起头在杂志《Fellows!》上起头连载的。故事以19百年前一阶段的中亚为戏台,细润地描画了异乡的人类社会文化风情。由于选材簇新鲜,故事又充满共性,故而在刚连载开始的一段时间就导发了各界的关心注视。

这个之外,这部作品在海内也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估,在2012年法国安古兰国内幽默诙谐的画面节上,《年轻女子新娘子物语》就拿下了“老少皆宜奖”( Le Fauve Intergenerations);而美国书库协会晤向10多岁读者引荐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榜单之中,这部作品也位列前十名。此次获得幽默诙谐的画面大奖,能够说是在日异国里外都错过了充足一定。

幽默诙谐的画面大奖这个奖项旨在“评定比较显露出来在最愿望给冤家们引荐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这种并肩的理念也惹起不少人的关心注视。施行检查核对的人是东洋书局的店员以及各界幽默诙谐的画面爱好者。能够说独特的风格在于:不取纳那一些跟幽默诙谐的画面关涉奖项有着千头万绪彼此交接的出版社与幽默诙谐的画面家,而是以读者的视角来评定比较作品。检查核对委员将浏览一切的候选作品,然后以打分的形式施行投票。

额外作品框定在单行本发行不逾越8卷的幽默诙谐的画面。这也是为了选出一点还没有被施行片面评估的作品,况且从其中用筛子选那一些值当引荐的新作。

因为是选出“值当引荐的作品”,故而在幽默诙谐的画面大奖上不只是获得大奖的作品,通过后进行用筛子选评出的10部候选作品一样水平颀长,不由得失去。能够说他们都是2014年最新、最值当大家一睹为快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了。

在评委打分方面,除开冠军《年轻女子新娘子物语》以外,《唯独我不在的城镇》(三部KEI)获得了榜眼。这部作品是从2012年起头连载的。而获得第三位的则是武田一义摹绘的《再见了小玉》。其在2013年才刚才卖出首卷单行本。

那末以下罗布这一次幽默诙谐的画面大奖2014的候选作品,如果大家用心细密浏览他们的话,没准可以祖辈一步赶上最新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潮流哦。

【获奖单子】

大奖《年轻女子新娘子物语》森薰(94分)

第2位《唯独我不在的城镇》三部KEI(82分)

第3位《再见了小玉》武田一义(66分)

第4位《七宗罪》铃木央(59分)

第5位《抽斗外面的植物喂养场》九井谅子(54分)

第6位《可以再版!》松田奈绪子(46分)

第7位《一拳超人》原作:ONE作画:村田雄介(43分)

第8位《亚人》樱井画门(32分)

第9位《跳脚水族馆》panpanya(31分)

第一0位《我是坂本我最牛》佐野菜见(9分)

(以上为候选作品,部分汉字译名为暂译)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1》《阿滋漫画大王》《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漫画少女》《漫画家与助手们OVA

上一篇:大人气声优上坂堇大学顺利毕业 下一篇:学生开发日语教学游戏 获巨额捐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