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排球少年!!:公开新视觉图

动画排球少年!!:公开新视觉图

动画《排球少年!!》由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古馆春一所著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而成,其动画官网最近几天地下了第四张动画视物感觉图。这张最新的视物感觉图上画着以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为首的鸟野高中排球部人员,以及青叶城西、音驹、伊达工业等竞争对手。

 动画《排球少年!!》公开新视物感觉图

额外,该动画的网络放送《排球少年!!鸟野高中放送部》行将在动画官网上地下,有兴味的粉丝能够上官网听广播。节目负责管理人鉴别是故事人客翁日向翔阳的扮演者——村濑步学生,以及影山飞雄的扮演者——石川界人学生。该节目将于三月三十号起头试播,然后以每隔一周的周期施行正式放送。

动画《排球少年!!》将于四月六号星期将来半晌五点起头,在东洋BS、TBS系列媒体上正式首播,动画制作将由制作过《攻敲机动队》系列的Production I.G企业负责。

【动画制作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原作:古馆春一

导演:满仲劝

戏剧作品兼顾、戏剧作品编撰:岸本卓

人物预设:岸田隆宏

总作画检查查看:千叶崇洋、海谷敏久

举动设定:甲斐泰之

美术检查查看、设定:立田一郎

色调预设:佐藤真由美

取景检查查看:中田祐美子

3DCGI:DandeLion

编辑:植松淳一

音响检查查看:菊田浩巳

音乐:林友树、橘麻美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动画配置声音担任职务的人单子:

日向翔阳:KENN(微博)

影山飞雄:前野智昭

泉行高:神原大地

关向幸治:竹内荣志

泽村大地:柳田淳一

菅原孝支:宫永惠太

田中龙之介:本桥大辅

清水洁子:内田真礼

相关动漫:《梦工厂动画明星惊魂夜特》《动画心疗系》《最后的吸血鬼动画版》《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黑岩射手TV动画

上一篇:I.G与微软宣布联手推出网页游戏 下一篇:WUG:试听落选者声优大赛夺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