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新番怪物烈传:追加公布声优

春季新番怪物烈传:追加公布声优

TV动画《怪物烈传 龙典藏》行将从四月七号起头每周星期一18点在东京电视系播出。这部作品实际上涵盖《怪物烈传》和《龙典藏》两部动画,现在这两部作品都追加宣布了多声名优和制作阵容。

《怪物烈传》的原作是山浦聪在《半月刊CORO CORO COMIC》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怪物烈传 ORECA BATTLE》。非常心爱ORECA的少年俺牙火发觉了拥有“能够把ORECA作为真正的怪物召唤进去”这种高深莫测的力量的宝箱,因此卷入与威胁到ORECA界战争的大魔头穆斯的战役中。

 春天新番《怪物烈传》追加揭晓声优

在最新地下的声优机密中,村中知演出扮演扫边俺牙火,丰崎爱生演出扮演内木德太,矢野龙太演出扮演仓田岩铁,金田朋子演出扮演蛙龙,坂口候一演出扮演潘多拉。

另一方面,《龙典藏》压根儿是一款由GREE打理、KONAMI企业研发的社结交朋友戏。小先生炎龙英雄很间或地进入神、人、怪物并存的游戏《龙典藏》的世界中。一起头手足无措的他,原先成为用魔书和卡片召唤怪物,寻找龙之力的秘宝战士。为了变成Dragon Master,他与冤家们起头了一段犯险之旅。

在最新地下的声优机密中,樱井春名演出扮演英雄,金田秋演出扮演信,冈本宽志演出扮演雷,诸星堇演出扮演尤娜,福圆美里演出扮演帕皮,桧山修之演出扮演解释。

【《怪物烈传》STAFF】

原作: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山浦聪(小学馆《半月刊CORO CORO COMIC》)

检查查看:纲野哲郎

系列形成:杉原研二

角色设定:大森真美

怪物设定:加藤初重 竹谷往日期 鶴窪久子

美术检查查看:小仓宏昌

色调预设:伴夏代

取景检查查看:船仓转眼

音响检查查看:秦昌二

音响制作:音乐制作团队Don Juan

正题曲:《是我 是你 极限战役》(歌:串田晃 作词·作曲:松浦勇气)

动画制片人:千野孝敏

动画制作:OLMXEBEC

【《龙典藏》STAFF】

检查查看:川口敬一郎

系列形成:笠原邦晓 十川诚志

角色设定:吉原达矢

怪物设定:铃木典孝

美术检查查看:吉田美千子

色调预设:筱原爱子 小野寺笑子

取景检查查看:柚木脇达己

音响检查查看:今泉雄一

音响制作:HALF·H·P·STUDIO

正题曲:《龙典藏 ~勇气之翼~》(歌:流田Project 作词:森由里子 作曲:Loop-K)

动画制作:OL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排球:曝光武田一铁角色设定图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获得AMD Award大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