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TV动画LOVE STAGE:主角声优公布

TV动画LOVE STAGE:主角声优公布

TV动画《LOVE STAGE》官网更新,宣布了演出扮演两名扫边的声优。濑名地下水由代永翼演出扮演,一条龙马由江口拓也演出扮演。额外官网还刊发,本作的PV预约将于三月二十号在地下。

《LOVE STAGE》是影木荣贵和藏王大志连接创编的女性向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讲评艺人与宅男性故事。大先生濑名地下水落生于一个非常出名的艺人烟子,但他却是家里唯一的凡夫。不但这么,他仍然一个超级宅男,幻想是变成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另一方面,一条龙马则是一名爆红的男演员,自打10年初看见濑名地下水男扮女装的模样后就对他一见倾心。

 TV动画《LOVE STAGE》主角声优揭晓

本作的检查查看是《蜂蜜与四叶草》《罕见景观列车》和《超译百人一首歌之恋》的检查查看笠井贤一,系列形成是《RDG 濒絶的年轻女子》和《魔界皇子》的横手美智子,角色设定是伊藤叶子,动画制作企业是制作过《魔法禁发书籍目次》和《食梦者》的J.C.STAFF。

TV动画《LOVE STAGE》

【STAFF】

原作:影木荣贵 藏王大志(角川(微博)书局《CIEL》连载)

检查查看:笠井贤一

系列形成:横手美智子

角色设定:伊藤叶子

动画制作:J.C.STAFF。

【CAST】

濑名地下水:代永翼

一条龙马:江口拓也

相关动漫:《龙珠GT-TV特辑SP》《黑岩射手TV动画》《翡翠森林狼与羊 TV版》《福星小子TV》《潜行吧奈亚子 新TV版

上一篇:炎之转校生:蓝光碟3月19日发售 下一篇:春季新番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师: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