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复仇者联盟:新曲由西川教主演唱

复仇者联盟:新曲由西川教主演唱

最近几天,有着“教主”之称的T.M.Revolution(西川贵教)刊发本人将为四月新番动画《漫威碟战:复仇者联盟》演唱正题曲和片尾曲。

 《复仇者联盟》新曲由西川教主演唱

《漫威碟战:复仇者联盟》是由东洋动画企业制作、漫威企业接受权力的TV动绘画作品品。该作品也是2012年公映在这以后以最疾速度突破10亿美圆戏院售票处、累积戏院售票处问题达到历史第三位的世界级电影大作《复仇者联盟》的动画版本。故而自打动画化音信传出以来就备受许多人瞩目。

T.M.Revolution此次将演唱该作品的正题曲《突破- Time to SMASH!》以及片尾曲《Thread of fate》。能够说将这部作品的音乐彻底染上“西川教”的色调。而这两首曲子也是教主为了这次的动画刚才写好的曲子,其演出成果也值当等待。

关于此次充当作品的歌曲,教主也很开心肠说:“所说的正题曲跟片尾曲,能够说就是一部作品的入口跟进口呢。可以同时充当这两首歌曲的制作,我很开心。这部作品关于东洋动画日后的倒退也有着踊跃意义,故而我感受作品自身也充满了创造性。如今可以加入到这部作品的制作之中,我觉得最高荣耀。”

到现在为止歌曲的卖出工夫还没有确认,如果想要尽量加快细心听取教主的新曲,那末就只有期望《漫威碟战:复仇者联盟》的放映了吧。

【《漫威碟战:复仇者联盟》节目纲要】

TV东京系六家用电器视台网络播出

四月二号(周三)开播

毎周三傍晚18:30

【戏剧的情节梗概】

“Disc”压根儿是为了追捕凶狠坏蛋而开收归来的带着式追捕安装。可由于洛基的狡诈计策,在全球范畴内数目令人吃惊的坏蛋、以及英雄们被关进了Disc之中!而在这么的不整齐之中,5名少年通过名为“Biocode”的方案而获得了可以令被关在Disc之中的英雄实体化的力量。经历多次饱经风霜逃跑摆脱的蛛蛛侠将5张Disc交付了少年们,况且通过少年们的力量,复仇者联盟得以实体化!洛基的狡诈计策到尽头是啥子?紧继续,烽烟处处寰球的Disc强力夺战起头了!

复仇者联盟与少年们群策群力,利用各自的能力与必杀技开展了应战。

相关动漫:《天降美食2剩饭的复仇》《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扯线王子复仇记/木偶迷城》《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第二季》《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 第二季

上一篇:真人电影版黑执事:特典内容曝光 下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续集7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