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络动画这是缘啊:DVD版4月发售

网络动画这是缘啊:DVD版4月发售

由虫制作企业和龙之子连接制造的脱力系搞笑动画《Peeping Life》与东洋知名食物公司“桃屋”连接推出的网络动画《这是缘啊》刊发DVD化。DVD将于四月二十五号卖出,价格为16二十号元(约合我国法定货币98.3元)。

 网络动画《这是缘啊》DVD版四月出售

《这是缘啊》是一部系列短篇动画,讲评桃屋商品人格化修辞方式化后的多名女扫边与人客公白食君的恋爱故事。最终的动画只有4话,2013年秋天在YouTube地下后遭遇到众多的网友喜欢,于是岁暮又继续推出了全5话的《这就是缘 SEASON Ⅱ-OKAWARI-》,人气还是颀长。

 网络动画《这是缘啊》DVD版四月出售

这次为了留念该系列总计点击突破100万次而决议DVD化。四月二十五号卖出的DVD《桃屋×PeepingLife 这就是缘》在东洋全国的Village Vanguard和7 Net Shopping都能买到,数目无限,售完即止。映像特典是专门为这张DVD制作的全新动画《这就是赠品》,由辣油酱、榨菜酱、腌菜素子、增进食欲菜4部分形成,经过就是把每一段故事中的情报放大后的幕里故事。

这张DVD除开收录有全9话动画和特典映像以外,还有桃屋消费的海苔酱“这是饭啊 100g”作为赠品。买DVD送下饭酱,这大略是有史以来的首次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近妹妹:真人电影版曝多张剧照 下一篇:漫威:金刚狼还有三个月就要死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