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圣斗士星矢:特典公开

剧场版圣斗士星矢:特典公开

行将于六月二十一号正式放映的CG戏院版动画《圣斗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的海报暴光。附有特典的预售券将于三月八号起头卖出。

这次地下的海报中,银幕左上角写着宣传话:“熄灭吧,小太空。”银幕地方是身穿开枪人座金子圣衣的天马座星矢以及剩下4名青铜器圣斗士,额外还有雅典娜的化身城户沙织。环境中的一排人影是教皇以及12名金子圣斗士中的10名。

 戏院版《圣斗士星矢》特典公开

其次,本作附有特典的预售券将从三月八号开周正式卖出。全价为13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77.3元),五折为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47.6元)。特典是“辉煌小太空!文件夹”青铜器版本和金子版本中的一种。数目无限,想要动手的冤家肯定要上紧举措。值当一提的是,在这些个文件夹当中还有东洋全国限量5万个的神机password。登录宣传单上的网站后就能够下载到特地制造壁纸和智强手机软件“小太空Throttle”的特地制造巩固分解用卡片,并且预约从今以后还会举办需要应用到这个公开的电码的流动,具体状态现时将在官网宣布。

 戏院版《圣斗士星矢》特典公开

《圣斗士星矢》的原作是车田正美1985年至1990年在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周报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这次的CG戏院版动画挑选了原作和TV动画中间人气都非常高的《圣域十二宫篇》作为体裁。本作作为“车田正美·热血画道40周年岁念电影”,由车田正美亲自负责制作总指挥。检查查看为《大虫和兔子》的检查查看佐藤敬一,脚本代码为铃木智寻。此前宣布的全新声优阵容和全新预设的圣衣都在网络上惹起了热议。

《圣斗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2014年六月二十一号(星期六)放映

【STAFF】

原作·制作总指挥:车田正美

检查查看:佐藤敬一

脚本代码:铃木智寻

CG导演:佐藤荣

音乐:池赖广

【CAST】

石川界人、赤羽根健治、小野贤章、冈本信彦、野岛健儿、宫本充、山包力也、平田广明、井上刚、真殿光昭、浅野真澄、森川智之、川田绅司、浪川大辅、桐本琢也、山寺宏一等。

相关动漫:《破刃之剑剧场版第五章死线之涯》《蜡笔小新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凤凰的巫女》《魔法先生 剧场版

上一篇:一月新番稻荷恋之歌:魅力揭秘 下一篇:春新番剑灵:公开主要角色设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