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妹怪:官方电影海报公布

真人版妹怪:官方电影海报公布

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近来,我的妹子有些怪》随着重名改编动画在2014年元月播出以来,导发了越来越多动漫迷的关心注视。这部恋情悲剧作品尽管尺度偏大,然而有意思性十足,也变成元月之中颇为亮眼的动画。而动画化施行的同时,非官方的也在紧锣密鼓地预备真人电影版的制作。此次电影版将在五月十七号于全东洋正式放映。

 真人版《妹怪》官方电影海报揭晓

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宣布了真人电影版的新海报和预测报告片。由于本作的尺度绩效,15岁以下的看客被制止特意的看。但还是正因为这么,也给电影自身添加了不少噱头。

真人电影版是由青山裕企执导的作品。而这也是青山裕企的导演黄花闺女作,故而备受关心注视。青山的本职办公是取景师,此前他的“校园年轻女子·情结”、“相对畛域”等取景作品都错过了绅耆们的好评价。

在最新的海报之中咱们能够看见人客公·神前美月的抽象图。演出美月的是上年纪演员桥本甜歌。而这张海报也是由青山导演亲自照相成功实现的。另外在预测报告片之中,咱们能够听见桥本以美月的身分所演唱的正题曲《HOW"S IT GOING?》。该正题曲也是初次对外宣布。充当歌曲制作的是tofubeats,这位音乐制作人此前被评定比较为“iTunes Best Of 2013最佳·新音乐人”,能够说风头正派。而他此次创编的恋爱情歌曲曲,也非常符合于作品的气氛,将青年时期的心跳不安充足表达了进去。周密成果怎么样,大家能够本人回返官网施行明确承认。

从三月八号起头,在放映电影院窗户将起头卖出专门特地预售观影券。此观影券附带了青山导演照相的最新照片儿。照片儿总共有8种,到时候看客们终归能拿到哪一种照片儿,也将变成大家关心注视的重点吧。

《近来,我的妹子有些怪》是由女性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松泽玛丽所创编的作品,到现在为止正在《半月刊Dragon Age》(KADOKAWA 富士见读书房间)上连载当中。作品讲评了因为二老再嫁而变成干兄妹的神前夜哉与神前美月之间发作的故事。某一天,一个自称是幽魂的年轻女子·寿日和突然闪现,附身在了美月体内。而她成佛的条件竟至是要跟夕哉亲密而接近才行。美月更是故而被装上了“如果不谈恋爱便会死”的道具……那末妹子·美月的命数又将怎么样呢!?

【电影《近来,我的妹子有些怪》】

五月十七号(周六)涵盖池袋戏院?Rosa等在3家用电器电影院放映

原作:松泽玛丽(KADOKAWA 富士见读书房间刊)

导演:青山裕企 伊基公袁

脚本代码:伊基公袁 港岳彦

演员表:桥本甜歌、小林祐吉、茧、矢野未夏、叶山REIKO

正题曲:神前美月 《HOW"S IT GOING?》(SPACE SHOWER MUSIC)

供给:KADOKAWA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发售全集蓝光BOX 下一篇:Lady 宝石宠物:制作名单发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