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调查:腐女们接受不了的腐女行为

调查:腐女们接受不了的腐女行为

腐女近年来以前是宅人界不可以或缺的存在了。然而尽管他(她)们每常会惊世骇俗地大开脑洞,关于男的之间的感情施行妄想,然而咱们不可以遗记,他(她)们毕竟都仍然女儿。故而,一个真正的腐女也需要充足意识到社会形态品质道德绩效,不要闪现一点作为人、作为女人所不应当施行的举动。这也是到现在为止大家所默认的规定。

不过,在腐女人海之中,到现在为止也闪现了不少在别人身后大谈BL话题,强制进行给别人灌输BL观点的人员。最近几天,就有东洋电视台施行了考察。本次考察以腐女为对象,从他(她)们口中探寻“尽管大家都是腐女,不过这些个行径仍然让人有点不可以承担……!”的类型。以下是注解内部实质意义移译:

 调查:腐女们接难以承受的腐女行径

1.在课间劳兴工夫浏览同人志

“在咱们班里有个女儿似乎是腐女,而当咱们看见她的时候,禁不住自主地内心就萌生恶感。这个女孩就算跟咱们一同坐电车,也会连书套都不包,间接目中无人地沈醉在BL小说里。在课间劳动的时候,也会将同人志摊开,间接放在桌子上看。尽管我一样也是个腐女,然而关于这种行径仍然感受挺不好意思的。”(19岁/大先生)

这种应有尽有迷醉在自我的世界,基本不照顾及另外的人看法的行径诚然勇气可嘉。然而毕竟人言可畏,即使在同为腐女的人看来,也是愿望他(她)们可以在公共场所些微管制一下子的吧。专门特地是触动到到著述权绩效以及岁数限度绩效的时候,也要关于同人志的“应用”多加在心。这个之外,餐馆也许咖啡店等颇为质量差的中央,也最好不要谈及BL的话题。

2.一点儿儿不放在心上集体抽象

“在咱们小组外面有个学姐,关于打扮这方面几乎是无所不通。头发也非常不好好梳理,显得非常狼狈,基本不需要扮装品,终年让步素颜。就算咱们问她‘要么要去剪个头发啊……?’,她也会办复‘立刻就要到comiket了’‘我有要买的同人志,不可以乱花钱’。男性的人力方面应有尽有是0啊。明心地光明的人长得挺不好看的,这个模样真实让人感受很痛惜啊。”(21岁/大先生)

腐女也归属宅人的类型,尽管有好似《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之中桐乃那样子基本看不出是宅女的人物,也有不少一眼就能看出宅气场的女孩呢。尽管那种将浑身体和精神投入到兴味之中的情怀能够理解,然而也要活期注意一下子本人的仪表,展览作为女儿的吸引力。而这么的专心润色,也能掉转社会形态上关于腐女“白眼”的目前的状况吧。

3.在毫相关联的中央大谈BL

“当我在网上看无关本人心爱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研究讨论时,每常会发觉有点留言写着‘XX中央真让人脑洞止不住啊’什么的的述评。而对此我有点恶感。如果真是无关于BL的桥段就拉到,可是一点跟BL应有尽有沾不上面的戏剧的情节都能扯上BL的话,即使同为腐女,我也会感受很不快。现在网络上腐女被每人喊打,实际上就是从这些个细节之中一点儿点积攒进去的怨尤啊……”(23岁/制造业)

不止是腐女,如果在不不适宜的场所轻易评语,值遇恶感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而正是腐女们有时候分不分环境地脑补,才会造成“腐女述评给我自重啊”什么的的鞭打吧?然而反以往说,就算碰到这种状态,如果一个成熟的小孩子就应当回一句“好啦好啦,腐女脑补辛勤啦”,这么一来写述评的人也会感受无趣,反感自然产生的就化解了吧。

4.过火不赞成本人喜欢的角色

“当本人喜欢的角色被人喷的时候,有点人便会然而脑筋地施行回驳。这种景象在咱们小组之中偶然性便会碰到。而这也让我比拟希望断绝。近来也有相仿的事情,咱们原本正在为了下一届漫展做预备,商讨对于同人志的方案,可半路就因为‘你丫到尽头憎恶XX哪儿啊’什么的的绩效大吵了一架。尽管我也能明确他(她)们关于角色的爱,不过到达这种地步就让人没法承担了……”(23岁/销行)

相信关于这一点儿,列位腐女也是感同深受吧。如果换到非腐女的状态,很容易联想到一点人关于心爱的歌手以及演员施行互喷的景象。不过为了这种绩效争辩,只能显得太稚气了。好似下边第3条所谓那样子,面临这种状态咱们应当挑选缄默。

结末

腐女在看见无关BL的话题时,自然产生的会脑洞大开,因此情绪昂扬吧。虽说这么,BL到底也是集体的兴味而已。如果寻常不关于本人的行径多加在心,那末姑且有同为腐女的人都可能对你萌生恶感哦。真正的腐女所需要做到的第1步,恐怕就是可以将关于BL的激情深埋留心中。

相关动漫:

上一篇:Wake Up Girls:首周销量八千 下一篇:老虚:魔法少女小圆:续集启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