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新番我们大家的河合庄:详报

4月新番我们大家的河合庄:详报

以前确认将在四月登陆TBS、BS-TBS媒体的动画《咱们大家的河合庄》(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地下了最新的动画视物感觉图。和此前机密师地下的声优机密分歧,动画萃聚了声优井口右一、花泽芫荽、佐藤利奈、四宫豪、金元寿子和小林沙苗。

 四月新番《我们大家的河合庄》详报

动画《咱们大家的河合庄》改编自宫原琉璃自2010年起头连载的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到现在为止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以前推出了4卷。故事环绕着入住《河合庄》的高中生宇佐和其暗中爱恋的女孩以及舍友们的平时开展!

本作由曾制作的BrainsBase充当制作,检查查看是已经负责《BUZZERBEATER》导演的宫繁之,系列形变成曾负责《你好七叶》、《血意少年》、《书库和平》、《钻石王牌》的系列形成的古怒田健志。这个之外,动画的OP将由曾为《有顶天亲族》、《玄狐》等动画演唱正题曲的fhana担当。

 四月新番《我们大家的河合庄》详报

【故事简介】

因为二老办公迁移而起头独居的女子高中生宇佐入住《河合庄》,这那里面非常大的原由是因为中学的时候我老是碰到倒霉事,升入高中现时肯定要欢乐轻快并上下动荡的渡过,和聪颖又秀丽的女儿来和去。

不过在《河合庄》里宇佐的舍友竟至是个奇怪的变态!?并且宇佐暗中爱恋的前辈——聪颖又秀丽的女孩——小律也居住这处!?

【STAFF】

检查查看:宫繁之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古怒田健志

角色预设、 作画检查查看:栗田新一 河野真贵 山中纯子

音乐:松田彬人

音响检查查看:川添宪五

音乐制作: Lantis

动画制作:Brains Base

【CAST】

宇佐和成:井口右一

河合律:花泽芫荽

锦野麻弓:佐藤利奈

城崎:四宫豪

渡边彩花:金元寿子

住子:小林沙苗

OP 正题歌 fhana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名声优阿澄佳奈婚后人气或将衰减 下一篇: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