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周部分动画剧场版作品销量出炉

上周部分动画剧场版作品销量出炉

上以星期是泛滥戏院版动画开卖的日期,涵盖《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戏院版以及《空之境界》系列戏院版都挑选在二月十九号卖出他们的映像制品。而根据最新计数,《戏院版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的第1周销量达到达44000套,而中二病方面则出售了9300套。

 上以星期局部动画戏院版作品销量出炉

周密而言,《戏院版 空之境界 日后福音》的蓝光(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盘)销量为38500套,DVD(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盘)为5500套,从这一数码而言,能够说是近年来比拟胜利的一部戏院版了。与此同时,《鸟儿游六花·改~戏院版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则鉴别为7600套(蓝光)和1700套(DVD),这一数码大概于《xxxHOLiC 仲夏夜之梦》持衡。固然在销量上甚至不如TV动画第1季的问题,然而深刻思考到这毕竟是一部炒冷饭的作品,京阿尼此次保证本钱应当没有结果绩。

与此同时,2014年元月新番《妄想先生会》第二季也在上以星期末卖出了第1卷蓝光/DVD制品。截止到现在为止的销行问题为3600套。额外,《进攻的伟人》第8卷上以星期出售了约31600套,看来伟人的影响力在2014年也不会淡去。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 Live!:二期主题曲4月售 下一篇:偶像大师声优长谷川明子宣布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