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票选3大恶劣男性房间 御宅各种中枪

票选3大恶劣男性房间 御宅各种中枪

最近几天一本以男性和女性恋爱为正题的杂志《girlsugoren》(オトメスゴレン)刊登了一篇名为“最让女性难以承受的3大顽劣男的屋子”的报导,该杂志在网上寻找收集了452名《girlsugoren》杂志女性会员的意见,并根据大家的提名儿总结概括出了3大类“顽劣的男的屋子”。

那里面贴满崇拜对象海报的崇拜对象宅的屋子,堆满萌系手办的手办宅的屋子,以及黑光装潢的屋子被以为最让平常的的女性怎奈抑制。上头是来自平常的女性的集体意见。

 投票选举3大卑劣男的屋子 御宅各种中枪

【第一位】一面墙上贴满了“崇拜对象海报” (76票)

?“全部是泳装海报,看起来会很上流”(20几岁的女性)

?“不断看着情怀就没办法平静上去…”(20几岁的女性)

?“我本人房里也会贴崇拜对象的海报,不过贴错过处都是仍然会让人憎恶的”(10几岁的女性)

 投票选举3大卑劣男的屋子 御宅各种中枪

【第2位】感到很宅的屋子“萌系手办” (74票)

?“在一眼就能看见的中央摆起一堆这么的货色不会感受争面子吗?(惨笑)”(20几岁的女性)

?“我对秋叶原系女子没有结果见,不过作为男盆友的话仍然愿望收敛一点儿”(10几岁的女性)

 投票选举3大卑劣男的屋子 御宅各种中枪

【第3位】让人不太有没有危险感的“黑光” (63票)

?“像干那档子事的屋子(惨笑)”(10几岁的女性)

?“我认识的人里也有这么的屋子、诚实说感到很雅致……”(20几岁的女性)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法科高中劣等生:OP五月发售 下一篇:漫画欺诈游戏:连载即将再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