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个是僵尸吗?:作者新作将售

这个是僵尸吗?:作者新作将售

2014年三月一号,角川(微博)Sneaker文库将发行新作轻小说《春天的风小分队,炼成吧!》(はるかぜ小隊、錬成せよっ!)。该作品聚齐了举动戏、搞笑局面、变态因素以及强横不讲理戏剧的情节等多重元素,将给读者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战役感触。当然,整个儿戏剧的情节仍然倾向悲剧的。

 《这个是僵硬的尸体吗?》笔者新作将售

这部作品的笔者为木村心一。相信这个姓名大家都不会陌生,此前大受好评价、原作销量突破250万册的《这个是僵硬的尸体吗?》正是出自他的笔下。该作品也已经在2011年和2012年先后被改编成TV动画播出,倚仗“魔装僵硬的尸体少年”这种令人啼笑皆非的设定投降屈服了不少看客的心。

而木村心一此前不断都是在富士见Fantasia文库揭晓作品,本次的《春天的风小分队,炼成吧!》也是他本人初次在剩下文库离场,至于那里面能否暗中含有隐情,也只有期望将来公布了。

除开小说笔者以外,此次作品的插画师则由幽默诙谐的画面家种地优太担纲。这一样是咱们需要关心注视的重点。种地已经先后在《Fami通ClearComics》、《幽默诙谐的画面四格palette》等杂志上连载涵盖《舰队Collection –舰Colle-》、《我的青年时期恋爱物语果真有结果绩四格版》等作品,是近年来颇受瞩目的新锐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此次他与木村的组合也值当咱们等待。固然到现在为止时日尚早,然而有它们二人坐镇,相信咱们现在就能够等待动画化的音信了吧。

《春天的风小分队,炼成吧!》以架空世界的东京为戏台。在该世界之中,各个发达国家的非主要城市都被突然闪现的细微谜之动物所占领,东京自然产生的也不可以幸免。而人的总称没有能力抗争这种细微的动物,故而大城市多而复杂遭受了毁害,让人不由担心地球能否在日后会成为一堆废墟。然而,可以将高矮胖瘦能力发挥到极限、以资来抗争细微动物的兵器终于被开收归来了。该兵器名为“魔导Armagh”,也是人的总称唯一可以用来抵制的武器。然而不知晓为何,该武器却被设置成了好似徒手体操服+紧身儿裤+头顶黑色兔听觉的状况离场。作品的人客公·女先生葵悠在某一天值遇了衣着这般服饰的兔耳少男,从这个时候起起头了不能想象的犯险……采取简单的办法办理介之中,能够看出木村蝉联了《这个是僵硬的尸体吗?》时候的恶有意思,也让人愈发等待了。

将于三月一号卖出的第1卷名为《春天的风小分队,炼成吧!1 从下一天起头的魔导训练》。价格是600日圆(不含税)。关于这部新作,木村也表示意思:“这一次可以由角川Sneaker文库来发行我的新作,觉得高兴得不停。”

《春天的风小分队,炼成吧!1 从下一天起头的魔导训练》

笔者:木村 心一插图:种地优太

价格:600日圆(不含税)卖出日:2014年三月一号

发行:株式会社KADOKAWA

编集:角川书局角川Sneaker文库

相关动漫:《这个男子从事魔法工作》《这个男子能与宇宙人作战》《这个是僵尸吗?》《这个是僵尸吗第二季》《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

上一篇:本周漫画轻小说销量 监督险胜执事 下一篇:本周动画光碟销量 新卷乱战炮姐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