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神域:幽灵子弹TV人设出炉

刀剑神域:幽灵子弹TV人设出炉

于今年前一年年根刊发行将制作续篇的《刀剑神域Ⅱ》GGO(Gun Gale Online),即幽魂枪弹篇终于在杂志“电击文库MAGAZINE”2014年三月号刊中地下了部分非官方的机密。咱们能够从图入眼见行将于GGO中离场的好些个关紧角色的人设图像。那里面最为吸引人眼珠子的莫过于耶稣桐人女性化后“桐子”的抽象了,一头非常黑油亮的秀发,微小的身体,小伙伴们看了基本控制感情不住!额外,充当《刀剑神域》系列检查查看一职的伊藤智彦也议论了不少本次的二期作品的信息,以下为伊藤智彦检查查看发言的译文。

 《刀剑神域》幽魂枪弹TV人设出炉

伊藤智彦:

?在《刀剑神域2》中,我想重点摹绘桐人面临“SAO中翘辫子4000人”这一事实时的酸辛故事。

?由于这次将会是一部枪支举动类动画,我愿望和枪支监修的STAFF们一同,不辱一活动绘画作品者之名为大家献上一部佳作。

?事实上我还去了海内实地枪支摄影,收录了一点真物的声音。

?这次我本人也拿起了枪,扣下了机关,所以对枪支的感到有了肯定的了解。愿望开播前能再去一次。

?伊藤智彦和川原砾都是首次拿枪。

?FN57也射过了。

?点拨员还对它们说:“要是把枪口对向我,你们就等着挨枪子吧。”

?在二期里我想为亚丝娜对桐人的“二意一意”增加一点绊脚石。

?诗乃挑选了泽城美雪为其配置声音是因为原笔者说诗乃是一个情谊不坚定十分剧烈的角色。

?在平常的的FPS游戏中就算吃上几发枪弹也并无大碍,躲在角落劳动片刻HP就能够奉复。不过在VR游戏中这么做会显得很不自然产生的,故而我深刻思考把“弹道预先推测线”退出到动画内部实质意义中。

?枪支不会应用CG作画。预测报告中的Hecate II也是手绘的。

?GGO中离场的大部分枪支的板型枪我都以前搞到达,不过惟独Hecate II没有被板型化,于是我只好去海内找无可动枪(即去除枪弹发射机能的真枪)。起初找到一把竞拍300万日圆的Hecate II,果敢坚决维持了。

?在提到GGO的“桐子”插图时,adec表示意思方法是把他看做女性角色画好后削掉胸脯。

?诗乃有着多而重的过来,在动画中我想把她摹绘得尽力别那末凄惨。

 《刀剑神域》幽魂枪弹TV人设出炉

TV动画《刀剑神域Ⅱ》改编自川原砾原作、abec画出插画的东洋轻小说作品《Sword Art Online》,是一期动画《刀剑神域》的续作。于2013年十二月三十一号播出的岁暮专门特地节目《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的起初,播出了《刀剑神域Ⅱ》的30秒PV,同时动画官网同步更新了幽魂枪弹篇的网页。幽魂枪弹篇讲评桐人在FPS类VR游戏GGO(Gun Gale Online)中的故事,对应原作第5、6卷的内部实质意义。

 《刀剑神域》幽魂枪弹TV人设出炉

【STAFF】

原作:川原砾(《电击文库》出版)

原作插画、角色设定原案:abec

检查查看:伊藤智彦

角色设定:足立慎吾

制作:A-1 Pictures

【CAST】

桐人:松冈祯丞

诗乃:泽城美雪

相关动漫:《刀剑神域第二季》《刀剑神域》《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

上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十周年出新作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举办现实逃生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