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有你的小镇:完结 制作动画

漫画有你的小镇:完结 制作动画

于今年前一年2013年改编成电视动画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有你的小镇》,将于二月十二号卖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周报少年Magazine》第一1号(讲谈社出版)上迎来终了。

 幽默诙谐的画面《有你的小镇》结束 制造动画

音信来自于本日卖出的该杂志第8号,在第258话的起初,非官方的宣告离终了还剩3话,并附上笔者濑尾学生对作品终了的留言:“阑珊全部精力画到起初”。非官方的在最后卷上还花了点饥理,预约将于三月十七号卖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27卷框定版绑缚销行幽默诙谐的画面最后回的动画DVD。除此以外,框定版还将收录以长门未沙为扫边的“妄想200话 专门特地篇”。

《有你的小镇》是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濑尾公治创编的青年时期恋爱幽默诙谐的画面,以广岛和东京为故事戏台,塑造上年纪人桐岛青大和寄居住桐岛家的年轻女子枝叶柚希等人的青涩恋爱。从2008年起头在《周报少年Magazine》上连载,系列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卖出量逾越460万部。于2013年完成动画化,因此博得更高人气。

相关动漫:《暴走漫画第三季》《搞笑漫画日和4》《漫画日本老故事》《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阿滋漫画大王

上一篇:天然萌少女明日香:蓝光碟发售 下一篇:“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新企划详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