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虚拟偶像V3系列增新员 情人节发售

虚拟偶像V3系列增新员 情人节发售

INTERNET企业正式刊发VOCALOID3公用新歌姬“kokone(心响)”将于2014年二月十四号卖出。

 虚拟崇拜对象V3系列增新员 相爱一方节出售

“心响”拥有INTERNET企业到现在为止歌声数值库之中最广的音域,定位为正统女性歌手。无力高音和艳丽带通亮感的低音,使创笔者无须再受音乐品种限度,能够自在创编出感人心的歌曲。

 虚拟崇拜对象V3系列增新员 相爱一方节出售

购买账体数值库“VOCALOID3 Library kokone”需10800日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623元),购买内含“VOCALOID3 Editor”的“VOCALOID3 Starter Pack kokone”则需16800日圆(折合我国法定货币969元)。固然“心响”对应Windows/Mac双零碎,但要在Mac零碎上失态运转,还需要另购“VOCALOID Editor for Cubase NEO”。

 虚拟崇拜对象V3系列增新员 相爱一方节出售

以下是本次卖出用的宣传歌曲,歌名《First Impression》,各势能够亲耳听听“心响”的歌声怎么样。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寿美菜子加盟真人魔女宅急便: 下一篇:监督水岛精二举办关于动画的讲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